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9:24: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之旅....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杜杜去九份...我們搭火車 坐莒光號....

我先去買票 我說 <我要兩張莒光號到瑞芳的要來回的...兩個都有座位嗎?>

<我回來要29次車的> 那個人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因為大家都說一句..我之前幫我外婆買過一次..但會緊張....

然後他說<去時到汐止以後沒座位..回來沒有> 我說<喔..>

結果我跟杜杜去看..其實我們只座幾站...

而且有兩個中年婦人很討厭..做到我位子 我說那個是我的喔...

她說<我還那麼客氣 站著不先坐> 機車..我只不過站著對車票

是她一屁股就坐下去..搞什麼阿....

結果我那時也沒看清楚..我也不知有分靠窗和走道...

那個坐我位起來後...另一個沒有起來

等到有一個人說 那是我位子 說這我的吧...

然後亂坐的另一個說 這是你的嗎

我說 恩 那個人拿車票跟我對

原來我24是靠走道 22才是靠窗的

旁邊有幾個日本人是自助行的..還在笑..真的很糗...

亂坐另一個就起來...坐在杜杜旁邊的位子..不到一分鐘 就有人說那是我的..

亂坐的人就又起來

結果他只到汐止........

台長: *小孩子~彭彭*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