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0:26:5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喜歡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雨了 喔 老天爺真ㄉ都沒看到我也@@

明明今天人家穿ㄉ亮亮歐斯大 竟然下雨了@@

我都要哭了

總之 今天一切一切 就是很不順利

all at all(是這樣說ㄉ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兇我

我很認真的覺得 今天不是我的錯押

天押 這也太難過了吧 我都要哭了

地板也太濕滑了 我竟然跌倒了

喔 胖子跌倒真ㄉ比較痛吧= =

感覺其實只是摔ㄍㄧ跤

可是 我卻全身腰酸背痛

幸好我有穿著外套 不然 我的皮都沒了吧

我又要哭了 真的很痛也

越晚越發現 走路有點困難ㄌ

竟然還腫起來 有沒有這麼痛

這好像是我在銘傳第二次跌倒@@

是開學禮物嗎????

@@連放四天 看不到大家 整ㄍ有點無聊也

ㄏㄡˋ 我不喜歡啦!!!!

開學 不是很好玩嗎

本來大家很開心的計畫烤肉之行的說@@

就這樣默默ㄉsay bye bye了@@

下禮拜 下禮拜 幸運快點來~~~




台長: 丸丸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丸丸ㄉ胡言亂語〒_〒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好人吧
此分類上一篇:afear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