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9:42:4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肖嘯效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ember 23, 2007


oh ya終於考完了

丸丸很開心 有點可以開心大笑ㄉ感覺

說真的 最近真ㄉ很擺爛

期中考 什麼也沒準備

只是考試這ㄍ禮拜莫名ㄉ夜讀

有沒有真正讀到還是個未知數

考前拼命塞東西進大腦裡

大腦容量已經很小 又塞東塞西

我有點害怕它會爆炸

幸好 我的大腦還在

果然 沒睡飽的結果 就是考試想睡覺

硬塞ㄉ東西 也這樣莫名的睡走了

all and all

整個就是很擺爛 擺爛到辣底

老師們人都很仁慈 考的不難 也不刁

實在話 就是我們太擺爛

大家都嘗到苦頭了 

臨時抱佛角 我想 大概 只抓的到鞋帶吧= =

總之 就是考完了 丸丸很開心

雖然有放鬆的笑 可是 笑的有點心虛

我很害怕助教們看到我的中會

我想 應該會大吐血吧@@

so sorry呀!!!

真的 不能再這樣了

上學期就這樣悄悄過了一半

我要好好當榜樣給學弟看 哈哈哈XD

丸丸 大家 我們都要加油

台長: 丸丸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丸丸ㄉ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上一篇:暴殄天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