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1:07:2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e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feard 害怕的 恐懼的

現在 覺得 去卡提諾上班 就是這種感覺

害怕的 恐懼的

怎麼會這樣 記得 上班明明是很開心ㄉ

怎麼 現在會變成這樣

老手 很難為 很多壓力 很多責任

雖然是老手 可是 我還是有問題 有不會的時候

只是 老手的壓力 最資深的壓力 實在讓我快喘不過氣

為什麼你不會 你在幹麻

我想問 店是誰的 老闆是誰

如果 我什麼都知道 什麼都會 

我有必要在這裡嗎

ㄧ個小時85 說實話 真的不是很多

大學生壓 領85ㄉ時薪 

說了都有點丟臉 可是 我喜歡這裡的大家

喜歡 大家相處的感覺 

so ok

but I feel afeard now

不想要 因為我資深 就賦予我像主管的身分

我不是 我不要 更不想

大家都很優秀 都可以做的很好

我不想要 有命令的感覺 讓他們有階層的感覺

我們 都只是工讀生

小威 世蘊 我現在終於明白

為什麼 那時候你們的哭泣

那時候 妳們的無奈 妳們的壓力

我覺得 我也快有憂鬱症了

唉 心情很煩 很不美麗 大大的不美麗

距離開學 是真的還有很久壓~~~

台長: 丸丸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丸丸ㄉ胡言亂語〒_〒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喜歡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