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22:40: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空氣格外清新;

入夜,天氣特別涼爽。

迎面而來的女孩,

穿著無袖衣裳;

我卻裹著薄外套,

仍覺得冷......

是否因為這幾天感冒的緣故?

其實夏天陽光的消逝,

意涵著涼秋悄悄來臨。

秋意早就深植我心,

只是我沒發現......





今年秋天又將會是個怎麼樣的季節呢?





P.S.1: 個人重有D“Wing Wing 地”......新口味,等好翻先食......thx!
P.S.2: <戀之風景>在後天便會上映。跟<向左走、向右走>一樣,片子是還沒看,倒先聽了其主題曲--戀之風景,主唱正是戲中女主角林嘉欣。歌曲聽來很舒服,我猜<戀>可能比<向>還要好看。所以,我應該也會去看這部電影吧!只是,找誰去看呢?
似乎人人都很忙......

http://www.floatinglandscape.com/cover.html

台長: 花澤可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