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2:58: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吻可以有感覺,
生命的方向也許就不同......

如果失戀一下就活過來,
那失戀在17歲發生的價值就不在......

如果校園角落的塗鴉擦掉了,
誰又記得戀愛辛酸與自我認同的過程?


原來<藍色大門>後面藏的是每個人的青春記憶
是美好的,
然後帶一點點遺憾,
其中還有些沒有說出的口的秘密......


欲走還留的夏季
在愛與被愛的岔口
顛覆, 青春的抉擇
生命中重要的一環......

那年, 我也十七歲......

片頭的音樂,
帶著我慢慢的回憶到那份只有保存在十七歲的純(蠢)真
隨著螢幕印入眼簾的是再也熟悉不過的藍色天空

騎著單車,
在游泳池游泳,
週末到海灘玩,
純真的高中生活......

說著一些蠢話,
感覺就像是自己高中的時候,
才會不經大腦思考,
脫口而出的話

十七歲......
十七歲的你......
是什麼樣子的你?
兩年前, 三年前, 亦或是五六年前的你?

看著<藍色大門>,
又讓我沈溺在四年前,
午後十七歲的時光......


到目前為止我看了這片三次,
很棒的導演、很棒的劇組、很棒的男女演員、很棒的電影......
很喜歡它的Theme song<小步舞曲>......很有feel!



你的藍色大門呢?

台長: 花澤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