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0:33:04| 人氣1,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大新生搬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大主流傳播社在9月12日,發起了愛新生─搬家服務,幫助中南部上來的學生,搬運行李到宿舍。平時懶惰的我、專注在自己的事情的我,轉換心情,學習用服務與熱情招待這群新生。

開始搬家時,我鼓起勇氣搭訕新生,拿出熱情的笑容:「你是新生嗎?歡迎來到政大,我是政大的志工...。我們可以一起幫你搬東西到宿舍喔!」一趟、兩趟,找房門、試鑰匙、簽到...。當我這樣服務的時候,發現學弟妹感受賓至如歸的貼心,本來的陌生,卻因為熱情幫忙的學長姐,讓他們對大學生活更加期待。我發現自己很開心,發現搬家原來很有趣。因為我們這樣的服務,讓他們一進政大,就有一個很溫馨、很快樂的開始!原來這就是服務人最快樂的部分!

謝謝這個機會,讓我更貼近學校,更感受自己成為政大人的一份子。

最後要大大感謝,柏安、佑倫和李漢─教會和我同牧區的三個新好男生,很夠義氣地來政大幫忙我:)。(感恩!!而且佑倫和李漢一早遞給我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好感動!) (稱讚一下柏安的方向感,原來傻傻的他,還蠻會解決生活常識的!呵呵!)

p.s 我好喜歡照片中,我們政大志工的T-shirt!


很喜歡大學的感覺,那種熱情與活力,總是什麼都有可能的勇敢,沒有社會化的簡單。很喜歡校園,有一種年輕的氛圍。這樣子的氣氛總讓我憧憬未來,充滿希望!好喜歡讀書的日子。




台長: 之穎
人氣(1,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後山,小巴 讀書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政大第十屆學生會競選廣告
此分類上一篇:2009 永春高中領袖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