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0:53:48| 人氣8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堪的不堪‧正努力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晴。晚上下起雨…。
I feel disappointed.
是呀,我是這麼不喜歡有人說我表現不好,那等於是我不好。
明明知道自己不完美,卻要所有的人稱讚我是好的。讓我停留在安全的假象。
It upsets me so much. It upsets me so much.
我沒有憤怒。是我的錯。但我為我的錯沮喪了。
也許是我難過自己,是這樣一個令人沮喪的人。
那耶穌必定會問我,我在意什麼呢。
我在意自己令人沮喪。於是我為了眾人的目光而活。

The raindrops were drilling down…
我說服自己,我的問題和瑞家一樣,和美蘭一樣。
我沒有比較劣等,沒有比較有罪。
我告訴自己,我的問題如同***,也如同@*@,
我沒有比較好,也沒有比較愛人。
在神面前,我們一律平等。
我如此告訴自己,想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試著讓自己剛強。
希望自己勇敢飛翔,
期待自己羽翼豐滿的翅膀不需要療傷。
不再等待答案,
不再等待被安慰,
省略的時間,我已經能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是今天我對自己的期許。

妳好點了嗎?

p.s 各位 我剪頭髮囉!呵呵!右邊是我最好的朋友--瑞家!!

台長: 之穎
人氣(8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iritual‧靈光乍現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imiter of Life Is Reality
此分類上一篇:給瑞家

家家
謝謝 神,
謝謝你!
使我看見,軟弱到剛強的過程,走曠野的日子
是你的認真面對跟我的逃避
因我陷在自卑的泥濘裡無法抽離
而你選擇走出曠野領受神的恩典
是的,沒錯
快速的到神面前承認自己的需要跟軟弱
越快得著剛強!
謝謝你們陪伴我帶領我走出這樣一個曠野
跟神承認我的情緒跟軟弱不繼續在曠野中自憐打轉
是因著你真實的分享你的經歷

就讓神用多使用你這樣的才華,
藉著文章的分享
改變人的思想看見跟生命
使他們能在這裡遇見不一樣的神

一起加油!
我開始期待,新的開始
有充充滿滿的信心在我們小組當中
我知道撒旦開始感到恐懼,
因為我們要成為火的團隊

愛你我的好姊妹!
2007-09-17 00:23:44
版主回應
我在軟弱時看見妳的回應
當時雖然沒有立即回應
但是心裡卻有很多感動和鼓勵
我也謝謝妳
看見妳努力成為每個人生命中的天使:)
謝謝妳陪我一起走生命的每個挑戰
最近新的這個挑戰
是我生命中最頭痛的...hurt
但也讓我有很多新的領受
有時候被拒絕或誤解的感覺很傷心
但是真的讓我有很多收穫
請為我加油 :)

我們一定要一起走過喲^ ^
2007-10-19 02:24:48
YSLLIN
願上帝賜予我平靜,去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賜予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並賜予我智慧,去明白其間的差別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不畏懼路上的荊棘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是最值得去實現的~
2007-09-22 21:27:13
版主回應
嗯嗯 相信祂會祝福你!
祝福你總是在和祂心意的道路裡 :)
不斷聽見祂的聲音、祂的帶領
走過生命的每一個挑戰:)
2007-10-19 02:26: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