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1:28:30| 人氣8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到三月之間---從冬日換季到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甄上政大新聞所後,日子出乎意料地更加忙碌,在期末考週熬夜一星期五點入睡,並開始參與教會的領袖訓練。而寒假,先是精兵營,後有短宣隊,再來是培靈的課程,前前後後半個月,接著過年回老家陪奶奶,然後開學...。(by the way 過年倒是去了一次鹿港,看見傳聞中羅大佑的故鄉 “鹿港小鎮”。)

今年生日很特別,我第一次連續帶這麼多人查經。早上結束了法規課後,中午幫趴趴查經,下午幫拉麵,晚上幫小i。我從前很在意自己的休息時間,但是那天我付出給大家的時候,心裡很開心,感受到付出我最寶貝的東西(時間)給人的時候,心裡是這麼滿足!這是我生日最特別的禮物了,以往的禮物是「收」,但是那一天得到的禮物是「付出」。更好的是,我感受到耶穌一路上與我同在,幫助我,有平安有啟示,一起完成我第一次的「巡迴查經任務」。

查經完,小胖、小古自製了一個”創意蛋糕”(用所有7-11可以買到的零食拼成的蛋糕),幫我慶生。回家的路上,我更收到了一個耶穌送的,有夠特別的禮物,就是之瑋+澤翔先打給我,然後拉麵插撥,然後趴趴插撥,瑞家插撥,大頭插撥,妹妹插撥,經過連續六人連環插撥不間斷 (我想還沒有人講手機,可以連接六個人的插撥電話),一路「生日快樂」從公車上接到我家門口,只能說是「奇妙的巧合」!然後冠智埋伏在我家,端出生日蛋糕和蠟燭,度過了我二十三歲的生日。 :D
23歲生日後,我生活態度上起了很大的改變。重視自己的生活、成就、休閒勝過一切的我,開始懂得先為我身邊的人付出。這是一種品格,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我也開始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態度:是不是不遲到、不拖延?是不是說到「做」到?是不是真的有愛心?我很煩的時候,別人很自私的時候,我還能不能付出更多?我能不能吃虧?還是我一定要占便宜?

還有一個小禮物,學期成績我拿到系上第三名!雖然名次根本無法代表能力的等級,也不是公平的、絕對的評量方式,但卻是一學期努力後,對自己的交代。告訴自己,上學期的認真成果,在某一個標準範圍上喔。:)

謝謝我所擁有的一切。我希望我更多的享受這些。閉上眼睛,不去計算 :我好像付出很多時間,好像睡的少了些,好像電話費多了些,好像明明可以休息卻拖著很累的身體照顧別人,好像我明明好想讀英文,卻犧牲了進修的時間,好像這樣子的付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認同與瞭解...。

因為我有了政大、省了三個月的讀書時間、拿到第三名、我學會愛、奉獻、領導、”竟”改掉遲到的壞習慣、尾椎的傷被醫好了、也有好多愛我的朋友、超愛我全世界最懂得欣賞我的男朋友、我跟家人感情更好了、我真心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現在常和我媽媽擁抱、我學習幫助妹妹度過生命的挑戰、我幫好多朋友一起規劃時間管理,自己也學習時間管理。

我才發現,我好富有。真的好富有。如果這次再問我,我願意犧牲一切的時間、辛苦,換我所擁有的這些恩典!我實在太少 太少去寶貝他們。


p.s 照片是 寒假的屏東短宣隊 我們去的”屏東和平長老教會” :) 是個很適合 結婚的美麗教堂!
他們是我屏東短宣隊的好伙伴!

*下左:台大物理該高材生勁宇、家政老師青華姐、師大設計所靦腆卻超有才華的里津、我

*上左:超負責任有擔當的高中生舜斌、文大哲學碩士我的小組好伙伴小胖、師大化學所??很有意思我喜歡的慶昌 :)
最後一張照片:寒假的精兵營 我們的口號戲劇大賽 得”冠軍”!!!大獲好評!!!

* 下左:超正超漂亮的輔大西文系學妹子寧、可愛勇敢演宋楚瑜一級棒的國小妹妹、我

*上左:吉他彈的好能幹的高中生小威、有才華超會表演的小美、家裡賣很漂亮手鍊的何豚!!

台長: 之穎
人氣(8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iritual‧靈光乍現 |
此分類下一篇:Heavn‧聖潔
此分類上一篇:輔大英文歌唱比賽-- with my best friend PAPA!!

卡門
恭喜你推甄上政大新聞所,也開心於你生活與心靈上的充實和愉悅:)
2007-06-16 20:32:31
Mi
wow~~ super glad for you,
and praise for His ABOUNDANT GRACE!!! :)
2007-06-17 04:12: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