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1 20:15:04| 人氣4,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恆春‧小杜包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墾丁多次,這次就來買小杜包子,試試是啥好滋味

畢竟旺季來人都好多

難得今天不用排隊耶~

 

白色售完表示尚有,紅色售完表示售完

老闆啊,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

洋蔥烤肉包已經售完,不然感覺好像很好味

 

正在努力包包子的店內小姐們~

 

 

包子的口味 有10來種選擇 

 

小杜包子還有出爐歌呀

那我就來搭著小星星的旋律唱吧

小杜包子出爐囉,獅子頭包獅子頭,包

洋蔥烤肉包香,腸包........

哎呀~好像很不搭  

 

總共買了4個包子

第一個吃到的是起士包

還有義大利香草味唷(因為不確定是不是羅勒 那就統稱為義大利香草吧)

 

皮好Q唷~起士跟香草也搭

熱熱的吃 起士會牽絲唷~(在買包子時有喵到現場正在吃牽絲起士包的饕客)

 

 

泡菜肉絲包 

泡菜很入味 很下包子皮~

 

還不錯吃,而且包子皮不會太乾或太軟

QQ的,很有咬勁但又不硬呢

難怪這麼有名啊~平均一個包子30~40元也是不便宜呢

這樣子說來,克林的八寶肉包 ㄧ個 25元也不算貴囉,可惜加了蛋黃對我來說是減分

我不喜歡粽子或包子有加蛋黃的,但我卻喜歡吃荷包蛋的蛋黃哩,人生就是這麼矛盾呀

回程上,旁邊的老頭感嘆的說:突然覺得來墾丁有點膩了!!

我也是這麼想,要去墾丁怎麼興奮之情都沒有了~唉~看來還是不要太常來

也有可能沒有下海玩,完全沒有感覺!!

回程也跑去恆春的菜市場買了朋友推薦當地人才知道的"羊奶頭"

據說對筋骨酸痛有效,是我需要的啦!!

本來我默默的以為真的是羊奶頭,好險沒有說出口 ,因為根本是一種草藥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lissa
人氣(4,11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高屏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瑞豐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海饌活海鮮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Meliss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美味早餐吃什麼呢?」,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4-19 18:0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