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23:02:46| 人氣1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侯家滷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遊玩的屏東,

同行者推薦了位於屏東市的侯家滷味

既然是鹽水鴨權威,當然得來PK一下

此次的戰利品(過了太久忘了買多少錢)

印象中:

鴨翅一隻20元 (大勝台南我愛的各家,其實也才兩家)

鴨舌頭一盒 忘了~

鴉血糕一片 50元還是80元,依稀記得很便宜,應該是50元吧



肥美的鴨舌頭,跟老天祿有得比,(不過老天祿還是略勝一籌)

雖然很貴,但愛吃有什麼辦法呢



鴨翅,雖然不是煙燻味

但以同樣色澤來PK,

台南松村的鴨翅贏面大,松村鴨翅肉體較肥美,不甘且多汁



鹽水相比

以台南『你我他』的鴨翅PK,(唉呀~昨日剛吃,超推薦的,但一直未分享真是對不起大家)

套句板媽的話, 『你我他』 的鴨翅吃起來鹹香鹹香(請以台語發音)

(看來我是個孝順的小孩,還專程買回南投孝敬爸媽,讚!!!!!)

且肉質一樣肥美多汁,不油不膩,大勝!!!

但『你我他』 的鴨翅實在是貴

一隻要27元,而侯家滷味只要20元,差了7元 果然不同凡響....





QQ軟軟不乾不澀的鴨血糕,便宜又好吃

就讓它來跟恭仔意麵的豬血糕PK好了  (恭仔意麵也是一家值得分享的好店‧‧失責失責)

(不過鴨只有兩隻腳,豬有四隻腳似乎不公平,那就作罷吧~~~)





所附的沾醬真是一絕

據某人說就是八角味啊

但我是越沾越覺得好吃呢!!

有令人無法停止的衝動,推吧~~~~



以上是侯家滷味,就是台語的好吃啊~~

鴨舌頭算不錯

鴨翅,以個人喜好只能說

你我他 (鹹水) = 松村 (煙燻) >侯家

台南的滷味老店還是讚啊!!!!

ps:台南小吃的豬血糕 都是真材實料的糯米豬血糕,跟超市賣的可是大大不同,

     來一趟台南就知道啦!呵呵~~



 

台長: Melissa
人氣(11,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高屏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恆春‧紅柴坑魚港‧南台灣活海鮮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不是遊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