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1 21:40:03| 人氣4,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瑞豐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後,因為剛好在高雄

就順便去了瑞豐夜市,這是我第三次到瑞豐夜市,卻是第一次覺得好讚!

有人說,六合夜市是觀光客的夜市,瑞豐夜市是在地人的夜市。

但才五點多,太早到了 幾乎所有攤販都還沒開呢!!

我們一行人還在聊太早到了,旁邊正準備開店的阿姨也附和說:你們太早到了啦!!哈~

再地人推薦一定要吃的萬國牛排,太早到其實店家還在準備呢!

煎盤上壯觀的雞腿排們!




濃稠的玉米濃湯免費享用



因為不吃牛肉,我的雞腿排 130元

肉質很嫩,淋的是粽合醬 還不錯吃呢!!虧我們早來都不用排隊

平常可是要排隊的!!



在地人又推薦好喝的木瓜牛奶-劉家庒




木瓜牛奶算是高雄的名產 就來嚐嚐吧!



心理正在想 夜市賣的木瓜牛奶都水水的 很不夠味 不會踩到地雷吧~




哇,也太好喝了吧,雖然是半糖

喝起來很濃郁呢,果然聽在地人就知道啦~




離去時,

經過這家鹹水雞攤,在地人也說很好吃

於是我決定買回家當宵夜 (哎呀~我的2公斤啊)

 

有很多醬可以選擇呢!

 

青菜任選3樣50元

我加了ㄧ個雞腿 總共 100元

老闆很有良心的說:這隻雞腿比較沒肉,所以他有多給我雞胸肉

也太sweet了吧,我只是個過路客,可能開張客人有優待嗎?





順便幫某人拿了最辣的北川麻辣粉



老闆超有誠意的,蔥給的很多,還有好多免費的洋蔥唷

就是很大一包。

拿的北川麻辣愛吃辣的某人也投降,吃到汗水直流猛咳嗽 夠勁‧‧‧

瑞豐夜市好好逛唷,每ㄧ攤賣得小吃都不同,重複性好低唷~

感覺吃ㄧ年也都不會膩啊~

台南的夜市小吃重複性真挺高的,害我都逛得有點沒啥興頭囉,

真希望住在瑞豐夜市旁啊,每天可以吃吃吃,吃不停呢

下次再來好好的逛ㄧ下,當然有在地人推薦才不會踩到地雷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lissa
人氣(4,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高屏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旗津‧大手燒日式關東煮
此分類上一篇:恆春‧小杜包子

向日葵小鑫鑫
好好好好喔!!!我超想去瑞豐懷念一下的~~
2011-04-24 15:15:40
版主回應
哈哈~瑞豐真的不錯,不過下次也可以來花園比較看看!!
2011-04-24 23:2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