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02:58:4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當遇到一個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了一場戀愛
讓我覺得作賤了自己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一直問自己
怎麼以前的美好回憶
在分手後
會變得如此醜陋


我不能接受的是
他自導自演自圓其說的活在他自以為是的世界
更不能接受
我把自己的真心
雙手捧著獻給他
竟被他打掉不屑一顧
原來
愛情在分開後是不值錢的
原來
所有的美好都只是假象
分開後才是真實世界的開始

到底是誰矇騙了誰
到底是誰在傷誰
分開後
連替對方設想的一點基本"人性"都沒了
原來
這三年八個月
還不夠讓你看清我是怎樣一個人
說我沒禮貌?????
說我沒禮貌!!!!!!!

真的無法接受
這樣無情的指控
我的人格我的自尊我的尊嚴
嚴重被污辱了!!!!
看著一個心碎的人在你面前
你卻只顧著指控她沒禮貌!!!????
也許這三年八個月不夠讓你看清我的本性
不夠讓你知道我家教良好懂禮貌
卻讓我看清了你這人的不可理喻冷血殘酷


也好
也好
朋友們都說也好
看清了他是這樣的人以後
就該慶幸他已經跟我沒有瓜葛
就該慶幸他不是所謂的男朋友了
揮別從前
揮別和這人有關的一切
我的明天,我的未來
不再由你主導
我的世界,輕巧而彩色了起來


一句再見
就是真的掰掰了
從此
我就當作遇到一個爛人。。。。。。

台長: 艾琳大笨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