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3:17: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只能用幸運來形容自己
雖然不是生活中充滿如意

還真的沒發生過什麼不幸的事
我相信是有上帝保守
所以身邊很多朋友很多人會關心我
陪我走過很多傷心難過時刻


遇到生命中所謂的"誹聞"
或任何花邊
其實都很逃避
不知道自己哪裡吸引人
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拒絕
這真的是很難的功課


不想傷人
也不想撕破臉
卻怎麼樣都兩敗俱傷
真的不喜歡所謂的桃花
如果對方不是我喜歡的
這桃花一點都不好
我只想等
傳說中的真命天子
所謂生命中的那個人


我的腦子充滿了漿糊
任由自己的感情亂亂飛
想誰就想
想跟誰出去就出去
我不想背負這樣多的感情包袱
可不可以
來點"真愛來臨預告"
讓我遇到前
作好完美的準備
有時候人真的無奈
因為人際關係太過難懂
不是唸過大學碩士博士就能懂
所以
都要傷痕累累
都要刻骨銘心
才能拿到這張證書


謝謝身邊的每個人
讓我吐苦水的
讓我分享喜悅的
陪我度過的
逗我笑的
陪我一起罵的
我真的不配
但是
你們真的是對我太好

台長: 艾琳大笨蛋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