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2:18:58| 人氣1,306|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不怕冷~~佬沃陽光行--馬不停蹄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哇~~~~怎麼還沒寫完啊!!?????
我決定速戰速決!!!!!
而且幸好我也有許多內容因為時間距離久遠...已經開始忘記啦!!!!
所以我要快速寫完剩下的部份!!!
這樣我的新聞台才能繼續寫新的東西!!!!!
(話說我昨天因為腸胃炎感冒吐得很慘...現在還要抱病繼續寫...)



我們行程中的第二天.....
是最為充實又奔波的一天!!!!
從早上到傍晚不停的參觀不同的景點.....
只有中午回去渡假村吃個飯....小小的休息一下!!!!

早上的第一個景點就是....抱威教堂!!!!
這座教堂也是有聯合國認證的古蹟....
裡面有許多斷垣殘壁....ㄟ....是古老的遺跡可供拍照....

PS.這趟行程參觀的教堂真的很多座.....
我已經有點”茫去”....
忘記有什麼不同了!!!!!

就像在尼泊爾....都是參觀寺廟的感覺很像!!!!!!


第二站我們去馬可仕紀念館!!!!

馬可仕是菲律賓最著名的一位總統了吧~~~~~
有許多神奇的事蹟....但晚年似乎走下坡....所以算是毀譽參半....

這個馬可仕紀念館裡面....有馬可仕的”遺體”可供瞻仰....
天哪~~~~遺體ㄟ~~~~~
我和搞怪王子聽到...就決定跳過這個項目....
總是心理會覺得毛毛的.....

所以我們就轉而去參觀紀念館裡其他的地方....
像是這兩棵樹...是馬可仕的家族樹.....
上面有星星的地方....就是馬可仕的名字所在的位置....
不過右邊那棵樹的星星已經不見了....
據說是被上一團旅行團的團員給拔回家當作紀念品了!!!!
這.....
有沒有這麼明目張膽啊!!!!唉~~~~


這是菲律賓當地的計程車唷!!!!!

騎車的人是司機....
乘客坐在旁邊那個小小的車廂裡!!!!

菲律賓人都很矮小....
所以應該塞得進去吧!!!!
據說還可以塞進去不只一人...兩三人都OK呢!!!!
有沒有這麼攜帶方便啊????

矮小如我....
才能夠用這種瀟灑的姿態坐在機車上....
搞怪王子坐在機車上照相的時候....
就要整個人彎著身體縮起來照....
一個175公分正常身高的男生...到了東南亞國家...卻變得像巨人一樣!!!!
而我呢....則像是白雪公主一樣白!!!哈哈~~~~


第三個景點....是當地最熱鬧的街道!!!!!
有那邊最大的百貨公司....
很抱歉...在我看來...應該跟舊商場差不多.....也只有三層樓吧!!!!
我和搞怪王子迅速的逛完一圈....
並沒有發現什麼下手的獵物....
所以又出來外面的街道上繼續逛....

照片裡是當地的學校....
學生一見到我們都瘋了~~~~
一直爬上爬下的大叫....
搞怪王子覺得這樣很像在探監~~~哈哈!!!!
在他們興奮的瘋狂狀態當作背景下...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後....
他們眼巴巴的望著搞怪王子剛剛買的Mr.Donut....
搞怪王子不愧是親善大使....
大方的把手上的甜甜圈整袋送給他們....
教室裡又再度陷入一片瘋狂與尖叫....

真該跟他們說.....

We come from Taiwan ~~~~ not Japan!!!! not Korea!!!!!

因為似乎有許多人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幸好還沒有人狗膽的說出韓國人啦!!!哼哼~~~)


街道旁有著像是市場的市集....
內容就跟我們的傳統市場差不多....
有賣菜的...賣雜貨的...賣零嘴小吃的....賣水果的....賣花的....等等!!!
琳瑯滿目的擺滿整個攤子....
搞怪王子雖然躍躍欲試....
但是最後還是沒買...

整個上午東奔西跑的逛下來....
已經熱得汗流浹背了!!!!
所以趁著中午回到渡假村.....
我們沖個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又再度生龍活虎的出發進行下午的行程囉!!!!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
先去一個小小的村子裡....(尼泊爾???)...參觀”煮鹽”....
一到那邊....
會有一群小孩排隊....想跟觀光客領東西....(尼泊爾???)
不過這邊的小孩比較有秩序....
不會推擠和搶奪....
可惜搞怪王子這次真的沒有帶任何可以發送的東西....
而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叫我壞姊姊!!!

當導遊在其中一間煮鹽的茅草屋講解得口沫橫飛時....
搞怪王子已經拉著我去另一間無人的煮鹽屋....
開心的拍起照來啦!!!!
還跟那邊的工人借了竹竿...煞有其事的學習翻動煮鹽時要用稻殼....
實在是很有趣!!!!


下午的第二個行程....也是教堂!!!!
看吧~~~我就說教堂很多吧!!!!

搞怪王子背後的鐘樓....
當初在一次大地震中倒塌了上半部....
當時鎮上的居民都躲到教堂裡...但是地震一直都沒有減緩...大家很驚慌...
於是神父就衝出教堂...對著天空大喊~~~~
”天神啊~~~如果你要懲罰...就懲罰我就好了!!!!請放過其他的百姓啊~~~”
結果鐘樓就倒了...壓死了神父...但是教堂沒事!!!居民沒事!!!地震也停了!!

這....如果神父沉得住氣....多忍耐三十秒....
我想他應該也會沒事吧....

不過這...還是個感人的故事啦!!!!^^””


走進教堂....
裡面十分空曠寬敞....
當導遊繼續努力的解說時....

我和搞怪王子又溜到旁邊去玩了!!!!
我們看到這間告解室!!!!
搞怪王子立刻興奮的跑去裡面拍照....
我跟他說....在裡面擺出瀟灑的笑臉不對啦!!!!
應該要虔誠的反省...這樣才有告解的感覺啊!!!!!

於是我和他就輪流扮演虔誠懺悔的信徒....
拍夠後走回去....
導遊說....對了!!!旁邊那間告解室不能進去唷!!!!!

咩!!!!為什麼不能啊?????

導遊說.....因為告解室裡面是神父才能進去的....
要告解的人要在外面告解給神父聽!!!!

這...可是我們已經進進出出的拍完照了....只能假裝剛剛的事情都沒發生過!!


教堂的旁邊有一大片的後花園.....

當初是給革命的民兵藏匿的地點.....
神父巧妙的利用教堂的建築作為掩蔽....
讓民兵有地點可以策畫活動與推動革命....
當然最後還是難逃被內奸出賣的下場....
而被找出這個集會地點....
不過這個後花園真的是幽靜又隱密的秘密花園啊!!!!!


這個是後花園裡隱藏的秘密通道....
讓革命人士能夠在事蹟敗露時迅速逃脫....

但是後來好像有一對情侶淹死在裡面....
所以傳說....
會....
會....
會鬧鬼!!!!!

嗚嗚~~~~想想都覺得好恐怖喔!!!!
所以我最深只敢走到這個地方唷!!!!



下午接著又去參觀民俗文物博物館.....
跟台灣的民俗文物館差不多囉~~~~
晚上我們還去游泳....
實在是累到不行的一天!!!!!!

也幸好這時我的好朋友還沒來報到....
所以我才能堅忍不拔的完成這些行程....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台長: 小凡
人氣(1,306)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平凡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不怕冷~~佬沃陽光行--戀戀南國的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不怕冷~~佬沃陽光行--西班牙風情

公主
我又沒課啦~~~~~~

上來晃晃~~~~

我有再我的部落格貼LA PASTA的照片~~~~

你去看看!!!

如果喜歡,我們就約時間吃吧!!!

看看這星期六日行嗎?

另外,王子穿著那樣的衣服~~~~進入告解室~~~~

真的~~~~有一點點~~~~~一點點~~~~

X 三 X 四!!!

不過.....樣子看起來~~~~~是很莊重嚴肅啦!!!
2008-02-14 11:34:15
公主
親愛的台長~~~~

我剛剛看到小英子的留言~~~~

他說吃麵的時間這星期六晚上或星期天中午都行!!!!

妳哪一個可以阿?

我都行!!喔!!!對了!!!

順便要王子也行的時間喔!!!!

快快~~~~我要先訂位~~~~我想訂忠誠店的~~~~

因為我喜歡那裡!!!

至於怎麼去~~~~~~我想好再告訴你~~~~!!
2008-02-14 12:45:48
小凡
公主啊~~~~~
我和王子跟你們約星期日中午11點左右吃飯
這樣OK嗎?????
我明天再打給妳確認唷~~~~
2008-02-14 23:53:13
公主
好......我跟小英子說!!!!
2008-02-15 07:21:41
小英子
哈哈哈!笑死我ㄌ.........尤其是沈不住氣的神父和告解室.......
看來真是個便宜又大碗的旅遊行程,方便把旅行社或者行程費用mail to me?
2008-02-15 14:50:19
搞怪王子
我跟你說好了
叫椰灣海景國際渡假村集團
費用一人只要6900~
注意~只要6900喔
只是我們寒假有加價2000~
但也只不過8900~真的便宜吧~
你們非寒暑假去~真的只要6900~不去可惜~
2008-02-15 15:43:14
小花
哇!好便宜啊!但是我們這職業規定就是不能在影響課務的非寒暑假去啦!我可以請代課三天去嗎?
2008-02-15 17:57:24
版主回應
小花可以利用清明節假期.....
五六日...再請個一天~~~~
代課費也只要出一天唷!!!!
這樣不是更划算!!!!!
2008-02-15 19:55:13
云行
娃~~真的好便宜,這麼料好實在的旅遊資訊是王子找的還是小凡找的啊?(ㄟ...好像應該知道答案.....)
小凡拍照的架勢也越來越多變了,長期&quot特訓&quot的成果?^O^
PS.我喜歡豪邁的跨坐計程車上那張
2008-02-15 18:30:08
小凡
哈哈~~~旅遊資訊當然不是我找的!!!!!我不負責這方面的!!!!
我是職業的伴遊女郎~~~只伴遊唷!!!要遊去哪我隨和的咧~~~~

至於我的拍照姿勢~~~~
我也愛那張跨在車上的~~~~我喜歡豪邁有氣勢的姿勢啦!!!!
這點我還要多多練習~~~才能把我的男人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2008-02-15 19:57:29
小花
你們去的是三天嗎?怎麼我看網站上面四天的行程就破萬了!
2008-02-15 23:52:38
小凡
我們去四天啊~~~~~
可是搞怪王子是有拿到書商給的優惠票券ㄟ....
所以才會特別便宜吧~~~~
其他有些團員也跟我們價錢差不多的原因是...去旅遊展買的!!!
所以我猜網站上的價格一定比較貴吧!!!???
2008-02-16 01:49:49
優遊自在的風
我對那個後花園還蠻有興趣的~
2008-02-18 23:4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