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3:14:28| 人氣1,536| 回應1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礁溪取暖之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出國玩的照片~~~~
搞怪王子還沒修完....
所以我只好先寫我有照片的行程啦~~~~
這.....
應該叫做倒敘法吧!!!! ^^””

從熱浪滾滾的菲律賓回來後....
我們就急速的被台灣北部的溼冷氣候給凍結了起來!!!!
由於出國前台灣的天氣還算不錯...
所以我也只有帶幾件薄薄的長袖衣物.....
回國後就遇上大寒流....
無助的我....只能在低溫中瑟縮的發抖....(我沒有在裝嬌弱!!不要懷疑我~~)
而比我更怕冷的搞怪王子~~~
終於按耐不住對於溫泉的渴望....
提議去宜蘭礁溪泡溫泉!!!!

我個人是覺得跑這麼遠去泡個溫泉....
實在是太過於勞師動眾....
不過司機都沒在嫌麻煩了....我當然也就恭敬不如從命....
兩個人包得厚厚的就出發啦!!!!

一路向北.....
天氣漸漸的變乾爽....不再滴滴答答.....
車子上的氣溫表也一度一度的漸漸加溫.....
通過長長的雪山隧道~~~~
一出來!!!!竟然驚喜的發現~~~~

出太陽啦!!!!!!!!!

兩個被溼氣悶到快要發霉長香菇的人~~~~
開心的只差沒有搖下車窗~~~伸手出去窗外搖衣服歡呼了!!!!

既然天氣這麼好~~~~
時間也還早~~~~
好動又閒不得的搞怪王子....
就想要去海邊走走啦~~~


海邊~~~~~
嗯~~~很好~~~~去海邊~~~~
可是海邊在哪啊!!!???

喂!!!!不要看我!!!!!我是路癡!!!!!
怎麼可能會知道哪裡有海~~~哪邊可以玩水看海景????

當我正準備拿起手機撥給在地人涼麵小姐時.....
搞怪王子更乾脆!!!!!
直接停車問人.....
問誰呢???
問高速公路收費站的小姐!!!!!

喂喂!!!!!有人說過收費站有這種諮詢服務的嗎????
在他們談笑風生之中....
我一直緊張的東張西望~~~~
害怕後面的來車追撞...或是被嗆聲....

等到搞怪王子問滿意了....再度開車上路時....
他開心的說~~~~
”啊~~~~宜蘭人真熱情!!!!”
我才想說~~~~
”吼~~~~嘉義人真隨性!!!!”

順著指標.....找到了東北角風景區.....
看見沙灘上有著三三兩兩的人在衝浪.....
我們當然不可能驍勇的加入他們啦!!!!
我們只好繼續從事搞怪王子最愛的事業....
拍照!!!!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被迫東施效顰的作品.....
搞怪王子要我蹲在沙灘上....
帶有點蕭瑟感傷的玩沙....

我.....
我真的不適合任何...夢幻...憂鬱...沉思...之類的表情或動作!!!

所以....也就變成這付委屈的在地上劃圈圈的模樣....


搞怪王子看不下去.....
親自下海示範.....

還一直碎碎念說.....
妳到底在彆扭什麼啦!!!!

然後專業的蹲下.....
玩弄起地上的沙子.....
還不忘重點教學提示.....

”就是手要自然呀~~~~抓起沙子玩啊~~~~讓沙子自然的流瀉...(機哩咕嚕..)”

可是沙子不好玩嘛......
我又繼續嘗試了幾張.....
效果依然.....
很有喜感!!!!!!(請參見相簿)

搞怪王子無奈的掌鏡....
拍出一堆奇奇怪怪的照片.....
而我的不受教激起不服輸的他不願意屈服於現實的好勝心....

於是開始對我使出更極端的手法....
死馬當活馬醫!!!!

搞怪王子放棄讓我走氣質憂鬱路線.....
改走自然風.....
(希望在動態中捕捉到比較自然的神韻~~~)

顯然.....
他想太多了!!!!高估我了!!!!!
下場當然是又製造出更多亂七八糟又搞笑的相片.....

首先....
他叫我跳躍.....

這個動作他曾經在菲律賓的海灘上完美的示範過....
我也拍下他力與美的見証....

但....
再次強調.....
東施效顰的後果....是大家都可以預料的!!!!!!

這張....我取名為....

”自以為青春洋溢的瘋女人”

PS.搞怪王子自己也笑得很大聲!!!!!!
笑一次就算囉~~~~~
他還反覆的看相機中的照片紀錄....
邊重播邊大笑....看一次笑一次....
就連回家後放上電腦.....
看到還是給我繼續大笑....
這是變相的凌遲酷刑嗎!!!???
唉~~~算了算了~~~要笑就大家一起笑吧~~~放上來做功德吧!!!!!

跳躍動作~~~~~失敗!!!!!

搞怪王子依然不放棄.....

改成要我狂奔!!!!!

我只好穿著我的高跟鞋.....
開始在沙灘上繞圈圈的奔跑~~~
搞怪王子像是殘酷的馴獸師一般....
叫我跑起來!!!跑快點!!!繼續跑!!!!

幸好沙灘上沒有別人!!!!
不然我真是無地自容到了極點!!!!!

再來請看看我狂亂的頭髮~~~~~
我自認已經可以無條件獲選為”新瘋女十八年”的最佳女主角人選了!!!
可是搞怪王子竟然說....
他覺得我頭髮亂亂的比較好看....

我默默的看著我如狂奔中的小獅子的照片....
心中慢慢的肯定....

搞怪王子果然有不為人知的扭曲心理....
他....喜歡動物!!!!
而且是喜歡獅子!!!!
更恐怖的是....
他喜歡的是”公”獅子!!!!!!

來人啊~~來人啊~~~
快把這個人格有問題的人帶走!!!!!!


終於~~~~
在歷經了一連串的體能測試後....
我可以蹲下喘口氣!!!!
來張比較正常的照片了!!!!!

不過....
我也已經留下了一堆慘不忍睹的血淚檔案....
這....
難道是他將來想要用來對我仙人跳的籌碼????
大哥....我沒錢啊!!!!!

搞怪王子也終於發現....
我這個人....
是天生的諧星!!!!!
不管怎樣的姿勢、動作、表情....
都可以被我做得很有喜感....

嗚~~~這是一個男朋友該對女朋友有的讚美嗎????
我好歹也是個雙魚座的夢幻女生~~~~
他到底懂不懂浪漫啊!!!!!!

還繼續給我在那邊理直氣壯的說~~~~
”喔!!!我不甜言蜜語的!!!!”
他的言語範疇.....絕對跟甜言蜜語沒有任何的重疊....
我只能歸類為”見獵心喜”或”暗箭傷人”的那類了!!!

媽媽~~~~~~~(哭著跑回家訴苦)

最後.....
在苦無方法讓我提升照片美感的困境下....

搞怪王子只好用出大絕招~~~~~

就是!!!!
把他自己也放進照片中....
利用自己來當作提升照片美感的道具!!!!

哈哈~~~~當然我是非常樂意的啦!!!!
因為我不喜歡獨照啊~~~~~
雖然自拍真的臉很大~~~~~
不過有人陪著照相還是比較好的!!!!

可是我的表情還是賊賊的....
眼睛不知道在看哪邊~~~(很像在偷看海邊有沒有比基尼辣妹!!)
一點都不空靈~~~~
這....
果然是天份的問題啊!!!!!!

兩個人終於玩得差不多了.....
(其實大概都是我被他玩!!!><)
準備拍拍身上的沙子....
離開這片海灘~~~~

不過搞怪王子又看到這根浮木~~~~~
於是又開始了與浮木的互動....
一下子倚著浮木....
一下子踩著浮木....
還與浮木對話....

我看了有趣~~~~
也吵著要來張腳踩浮木的氣勢照....
搞怪王子照完皺著眉....
說~~~這樣好怪唷!!!!
可是!!!!我就是要照這種有男人味的照片啊~~~~~
我自己可是滿意得不得了呢!!!!!!
但是....
還是應觀眾要求(搞怪王子).....
蹲在浮木的旁邊照了一張嬌羞狀的照片.....(依然請見相簿)

看到這種照片....
我完全就是覺得自己在欺騙社會大眾.....
這根本不是我!!!!!
我還是繼續走搞笑路線好了!!!
哈哈~~~

PS1.說了這麼多搞怪王子對待我慘無人道的行徑後....
他似乎也感受到今天的海灘行似乎會為他扣分不少~~~~
所以他立刻採取了補血措施~~~~
就是把穿著高跟鞋而在沙灘上不良於行的我....
背回陸地上!!!!!!
這這.....實在太難為情了!!!(哈茲咖細~~~)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自己很強壯!!!!
但是走到後來~~~~
也給我開始喘了~~~~~
吼~~~~~上一個知道本姑娘體重的人....現在草已經長得跟他一樣高了!!!!
我是不是也該好好的滅他口.....
就算喘也要忍著~~~假裝沒有這回事啊!!!!!
嗚~~~~我不是紙片人~~~~~~


PS2.我親愛的妹妹看到搞怪王子這天的照片....說~~~~
”哇!!!!第一次看到他穿得這麼MAN!!!!!”
親愛的寶貝~~~~
你知道你平常的穿著....都不MAN了吧!!!!哈哈~~~~~
(因為你平常都穿緊身衣!!!!!)


呼~~~~在海灘上消磨了大半時光~~~~~
終於可以進入今天的正題!!!!

泡溫泉!!!!!!

請大家不要用異樣的眼光開始做綺麗並帶有玫瑰色的幻想~~~~
我們可是去公共大眾池泡溫泉唷!!!!!

到了溫泉館....
搞怪王子掏出手錶....開始跟我精確的對時!!!!
”現在四點多....那我們泡一個多小時....五點半集合!!!!”

我無助的說.....
”可是人家一個人....又沒人可以說話....怎麼可能泡這麼久~~~~~”

搞怪王子說.....
”我就是想說妳洗頭吹頭髮要花很久的時間....所以才留這麼長的時間給妳ㄟ!”

我也只能嘟著嘴....”喔~~”的一聲就乖乖的進去我的女湯了!!!!

依賴性強很少一個人行動的我....
懷著無比恐懼的心情跨進女湯....
大家都知道~~~~
我是個很受不了大眾溫泉池那種雜亂...骯髒的超級潔癖狂吧!!???
就連游泳池的更衣室不乾淨都會受不了想要抓狂的人~~~~
這次.....
我竟然要來這種一次才80元的大眾溫泉池....
我完全不抱著任何期待的進去....
想說~~~~
牙咬著....忍一下就過去了.....
幸好我有帶NDSL.....
泡一下下就出去外面打電動等搞怪王子好了!!!!!!

繃著一顆心一進去.....

哇~~~~~~~~~~~~~~~~~~~~~~~~~~~~~超乾淨的!!!!!!!

木造的建築與地板.....
乾乾淨淨的沒有任何不清潔的地方可以挑剔....
設備雖然十分的簡單....
但是也恰到好處的夠用!!!!!

裡面有很多人.....
一堆婆婆媽媽....也有帶著小孩來的....
感覺很溫馨舒服.....

偌大的浴堂....
正中央是一個大溫泉池.....
旁邊還有四五個圓形的小溫泉池.....
很有日式溫泉的舒適乾淨感!!!!

我先到旁邊沖洗過後.....
走進主溫泉池....

一泡下去~~~~
整個毛細孔全部打開.....
所有的寒意頓時全部從身體裡消失殆盡~~~~~
好舒服啊~~~~~~
整個人溫暖了起來~~~~~~~

舒服到完全不想離開池水~~~~~
畢竟我已經冷了好幾天啦!!!!!

泡著泡著~~~~
從滿身的溫暖.....
也漸漸轉為會微微滲汗的熱了....
爬起來去沖個冷水~~~~
再回去繼續泡著~~~~
呼呼~~~~
我決定泡滿和搞怪王子相約的一個鐘頭了!!!!!

這真的是個令人驚喜的溫泉館~~~~
又便宜~~又乾淨~~又舒服!!!!
姐妹們~~~~
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有人陪我~~~
一定又更開心啦!!!!!!


泡夠了~~~~~
我好整以暇的洗完澡和頭髮~~~吹乾頭髮~~~
看看時間~~~~
嗯~~~~五點二十五分~~~~我好準時唷!!!!
出去外面等搞怪王子吧!!!!!

一走出去~~~~~
竟然看到搞怪王子百般無聊的攤在旁邊的長椅上!!!!!

我輕快的問他~~~~
哇~~~你比我快唷!!!!
結果~~~~
他竟然已經等我半個小時了!!!!!

咩!!!!不是約好五點半出來嗎!!???
搞怪王子想說應該泡不了這麼久~~~~~(我之前一直吵說一個半小時太久了!!)
所以他就提早一些出來了~~~~
沒想到.....
我卻扎扎實實的泡到五點半!!!!

啊~~~讓他在外面等這麼久~~~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他卻一直說沒有關係啊~~~~
我能泡就多泡一下~~~~
他也趁機拍了許多張溫泉會館的相片~~~~~
脾氣好到令人嘖嘖稱奇!!!!!

但是....
感冒的人(搞怪王子)似乎不太適合泡溫泉....
再加上他又在外面等我吹風吹了半小時....
第二天....他的感冒就整個加重了起來~~~~還發燒咧~~~~~
害我心裡小小的內疚了一下!!!!

會館外面的溫泉公園規劃得十分漂亮....
處處都有溫泉流經....
可以坐在那邊泡腳聊天....
露天咖啡座的感覺也很棒.....
大家下次一定要一起去~~~~~
真的很不錯唷!!!!!

晚上我們悠閒的在附近吃了晚餐~~~
也買了名產宜蘭餅~~~~

在徐徐的晚風中漫步回停車場.....
又舒服又滿足.....
完全忘了之前幾天的潮溼寒冷....(當然一回去又得面對啦!!!)

啊~~~好幸福唷!!!!!!!

下次~~~~
大家一定也要一起去體驗看看唷~~~~~
宜蘭礁溪真是取暖的最佳聖地!!!!

台長: 小凡
人氣(1,536) | 回應(1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平凡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不怕冷~~佬沃陽光行--渡假村的享受

總是讓人噴鼻血的大美女小凡~~好幸福喔!!
讓只能待在台中避寒的我超級羨慕的啦~~
姊妹們!改天咱們一起去泡溫泉吧~~~
2008-01-31 19:43:02
版主回應
沒問題~~~快約約吧~~~
不過....我怕我找不到ㄟ~~~~
涼麵~~涼麵~~
妳知道礁溪怎麼去嗎???
2008-02-03 04:24:57
公主
1.你這一篇好長喔!!下次可以分段嗎?
...........
2.我看到小英子在他的部落格上留你的言.....
他說膝痛與腰痛有可能是晚上姿勢不良或是太
過火?!!
..你要注意喔!!!!!

3.義大利麵~~~~~會啦!!一定找時間去吃!!保證!!
2008-02-01 19:15:22
版主回應
1.嗚嗚~~~我就說我被懷疑聯考作文寫不完~~~
2.我我....我睡姿一向很好啊~~~都貼著牆不動ㄟ!!
3.可是大家都好忙唷~~~><
2008-02-03 04:26:20
小英子
哇!我們家最愛泡溫泉ㄌ!感謝你的推薦唷(真是便宜又大碗)
不過,和你一起泡湯一定會噴鼻血......
太危險ㄌ.......
還是和沒有火辣身材的人去泡湯比較安全~
2008-02-02 00:59:19
版主回應
我不火辣啦~~~~
我有的你們也都有~~~
大家都女生ㄟ~~~~
有什麼好噴血的~~~~^^&quot&quot
2008-02-03 04:27:02
小英子
補充:說真的,搞怪王子應該改行當攝影師或model之類的
照片都好有feel~
2008-02-02 01:00:44
版主回應
妳這樣說~~~~
他又要驕傲啦!!!!

搞怪王子:唉~~為什麼我每做一件事情...
大家就都問我為什麼不改行咧~~~~
多才多藝也是一種罪啊~~~~
2008-02-03 04:26:51
公主
小英子~~~~
你說的真好~~~
下一次我們2個一起去泡溫泉好了~~~~
我們應該是同等級吧!!
你是瘦的~~~~我是肥的~~~~沒差啦!!真的~~~

至於王子~~~
我早覺得他該改行了~~~~
當攝影師賺的太慢了~~~~這樣小凡會不幸福~~~~
我認識一個非常有名的攝影師~~~但是很窮~~~
應該去當MODLE或是走演藝圈~~~~~
一定爆紅~~~~
主持節目也形~~~~
這樣我們一起去當來賓~~~~~~賺通告費~~~~
哈哈哈哈~~~~
2008-02-02 10:15:38
版主回應
你們你們....沒有我的帶領....
你們怎麼知道在哪咧???嘿嘿~~~~
我也是肉的啊~~~~

至於搞怪王子....
他做別的行業~~~~就沒有寒暑假可以去玩啦!!!
這樣怎麼可以咧~~~~~
2008-02-03 04:28:26
大白兔
我看完你相簿的新照片....
對不起

我笑了......

哈哈哈哈~~~~~
2008-02-02 22:29:20
版主回應
唉.....別說你笑了~~~~~
連攝影師本人都一直笑....
我這個被拍攝的人....
真的很心酸啊~~~~
2008-02-03 04:30:29
小英子
還是公主的頭腦好~
2008-02-02 22:46:14
忤逆
你第一章的劃圈圈還滿沉靜的啦~~~~
呵呵
至於搞怪王子的那張.....
感覺比較&quot失憶&quot.........呵呵~~~
倚著木頭有點想撐拐杖........(抖抖抖~~)

不過!!!!!這天的打扮真的是有陽光到喔~~~~~!!!
2008-02-02 23:58:05
版主回應
哈哈~~~~~妳這樣一說~~~~~
我也覺得他很有拄柺杖的病態美....

不過他對於那天打扮比較MAN的這個評價...
十分不能接受的抗議....
他覺得他天天打扮都很MAN~~~~
不過大家自己心中有把尺....
我們自己瞭解就好了齁~~~~
2008-02-03 04:33:25
涼麵
我終於上站了~~!!ㄟ其實...我也都是看指標開車到礁溪的說,哈哈哈~~!!我們下次可以一起去喔~!!當然也是看指標喔~!!!
2008-02-08 21:04:57
深紫色的憂鬱
哇.....

我上個暑假考完45分鐘的那個下午也殺去礁溪泡溫泉耶...

雖然是夏天,
但是因為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晚上泡湯天氣還蠻涼爽的,
感覺很棒呢!
我也蠻推薦去礁溪泡湯的!
2008-02-18 01:57:59
samnei_baby
我都只有泡戶外的
至於裸湯還在心理建設中
2011-03-22 10:52:10
版主回應
會嗎???
裸湯這麼可怕啊???
相信我~~~
進去一脫!!!每個人都光溜溜的~~~
誰也不認識誰~~~~
很快就適應了啦!!!!
2011-03-23 14:06:47
samnei_baby
那是小凡你的身材超好
(看到你的泳裝照,身材媲美名模)
我的三層肉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好
2011-03-23 19:24:13
版主回應
哈哈~~~~妳嘴巴實在太甜了!!!!
我的身材真的不好~~~
是我老公取的角度好....
才勉強可以騙一下人....
我老公可是對於我婚前的身材嫌棄到不行~~~
覺得我肥死了!!!
婚後他還嚴格限制我不准回復到以前的體重哩~~~~
2011-03-26 23:33:37
samnei_baby
你身材已經很好了
王子竟然還嫌
哎~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2011-03-29 09:24:26
版主回應
他的名言就是....
好還要更好!!!
所以對他來說....
沒有滿足的一天啦~~~
2011-03-29 18:0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