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3:48:35| 人氣7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民瘋政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國鬧得沸沸揚揚的立委選舉終於告一段落~~~~

國民黨以超出預期的八十多席大勝....

我想....

這應該是對於陳水扁這八年來真的越來越荒繆的行徑的抗議吧!!!!

我自認為不算是個熱衷政治的人....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黨派或理念....
我也從來不會想要改變任何人在政治上的信念或想法....
理念相合就聊...不合我就沉默...
因為我很清楚....就像我自己很難去改變一樣...
也不要去強迫別人一定要接受自己的想法~~~

可是我真的也會有對陳水扁不滿的地方~~~

我不喜歡族群的操弄....
小時候我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所謂的"外省人"....
但是這近十年來....
我才忽然發現自己身份的特別....
原來我是欺負台灣人的外來份子???
可是每次去買東西因為不會講台語被罵的人都是我...(我很害怕)
可是因為省籍情結不得不和前男友分手的人也是我...(我很無辜)
我們家可是奉公守法....努力工作的好國民ㄟ!!!
我的外公是軍人....從大陸一路打仗打到台灣....努力保衛國家...
我們也沒有得到任何特權啊~~~更沒有比較有錢~~^^""
也許真的有很多位階高的外省人得到許多利益...打壓許多善良百姓...
可是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

所以在發現自己帶有這種"原罪"之後....
我就越來越不敢在大家面前談論政治....
除非別人問我的籍貫....我才會說出我是哪裡人....
講話的國語也盡量不要過度標準....

可是我還是以我的家族為榮~~~~

我像我媽媽那邊湖南人的豪爽與愛吃辣~~~~
也有我爸爸那邊江蘇人的女人味(當然那只是外表)....
我們說話嘹亮又有共鳴....
沒有太多保守的傳統習俗包袱....
這些都是我覺得我們家族有趣的地方!!!

每個族群都有自己的優點~~~
每個族群都有自己熟識的朋友~~~
每個地區也都有優秀的人才~~~

大家都在台灣生活~~~~
根本就不應該分什麼哪裡人!!!

我就覺得我很愛台灣啊~~~~

我只想留在這片我熟悉的土地上生活~~~~
別的國家我只想去玩玩....
但我還是最愛我的家鄉~~~~
我不想移民、不想出國留學、不想入別國的國籍、不想去別國生小孩~~~
不需要崇洋媚外啊~~~~
如果我們自己的國家能夠好~~~~
當自己國家的人民就夠了!!!!

所以我看到教育部長亂搞教育敗壞國家根本我很生氣!!!!
所以我看到外交部長亂說話損壞國家形象我也很生氣!!!!
所以我看到新聞局長口無遮攔耍無賴耍流氓我更生氣!!!!

這些都是在讓台灣沉淪~~~~
一點都不愛台灣!!!!

我真的很希望下屆的總統....
能夠是個形象清新、溫文儒雅的典範....
讓整個政治風氣與政府形象徹底改變!!!!
政治人物應該是國家領導的象徵、國際形象的代表、全國人民的榜樣~~~
上樑不正下樑歪~~~
所以一定要先樹立好的形象....
人民才會風行草偃....慢慢的往良善的方向邁進....

唉~~~~
只能希望國民黨不要讓支持的群眾失望....
不要再和以前早期一樣與黑金掛鉤~~~或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罔顧百姓....
我們的社會與經濟真的需要重建~~~~
畢竟我們還年輕~~~
未來還有很長的日子要過~~~~

加油啊~~~~中華民國!!!!



PS.本人沒有任何想要挑起政黨口水戰的意思唷~~~請不要鞭我~~~(怕怕)

台長: 小凡
人氣(7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快過去~~寒假快點來~~
此分類上一篇:我....竟然把臉摔傷了!!!!

優遊自在的風
所以呀~這次選舉的結果,確實給那些敗類們ㄧ個徹底的教訓了!!
ps.寶貝,你的台語其實越來越&quot遛&quot囉~呼呼!!
2008-01-13 17:43:45
小凡
你說的是.....溜....是指....
我唱了會變成像髒話歌的十二生肖嗎????
2008-01-13 21:58:03
優游自在的風
呵呵~不會不會,妳一定要常常唱十二生肖唷~不但增加你的台語能力,氣質也會愈來愈好!!我最喜歡聽妳唱了~呵呵呵呵~~
2008-01-15 13:05:42
搞怪王子
從中正機場改成桃園機場
中正紀念堂改名成民主紀念堂之後
我就愈發對民進黨反感起來
不知這樣的改革對我們的生活有何實質上的助益?
(如果換名字也算是改革的話~)
(又如果三隻小豬納入成語也能算是創新的話...)
眼看台灣從四小龍之首掉到最後
他們除了會對國民黨不斷的漫罵醜化及炒作分化本省人及外省人情節之外
卻忽略掉~台灣是在國民黨的領導下而進到所謂的亞洲四小龍的
反觀他們主政這八年
台灣在各方面有何進展?

寶貝
我支持你~!!!
2008-01-15 13:32:39
小花
教育界有杜爛父子這種壞榜樣~我也早就跳槽了!
2008-01-15 18:1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