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7:16:25| 人氣8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聲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這個週日加上補假的週一~~~~
我決定盡量不要說話....
因為我的聲音已經啞了好幾個禮拜了!!!!
照這樣的狀況延續下去....
我就要在小僅僅的婚禮上演出失聲的慘劇了!!!!

於是我從昨天家教回來到家後...
就開始我的禁聲挑戰!!!!
所以我媽和我妹跟我說話....
我都用比手畫腳來回答....
他們似乎也玩上癮了....
樂得不停猜我到底在比什麼!!!!!
真的很幼稚ㄟ!!!!><

不說話似乎還不夠....
我應該要喝點保養嗓子的東西~~~~
所以拿出我之前買的彭大海~~~
放進保溫杯開始泡....
又聽說要加冰糖才能夠潤肺....
所以我又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冰糖~~~~~

找了很久我都找不到~~~~
我媽咪終於失去耐性的問我~~~到底在找什麼!!??
我只好乖乖的說..."冰糖"...(因為太難比了!!)
我媽說~~~"吼~~就在妳打開的這個櫃子的大盒子裡啊!!!!"
我又繼續翻找了一陣子!!!!
還是找不到!!!!!
我媽只差沒有拿鍋子打我....
指著我正前方的一個盒子說...."上面有寫...棒形冰糖!!!!"
喔~~~~~~~~~~~~~原來是這個啊!!!!!
打開盒子....拿了一包...就開心的回房去泡了!!!!

等我泡完熱騰騰的彭大海....加入冰糖後.....
我滿足的喝了一口.....

噁~~~~~~~~~~怎麼這麼鹹!!!!!!!!!!!!!

我還懷疑了自己的味覺神經一下!!!!!
想說是不是太甜了....讓我誤會這是鹹????
又再喝了一口~~~~
確定真的很鹹ㄟ!!!!!
於是跑出去質問媽咪....為什麼冰糖是鹹的!!!!!

我拿著那包令人匪夷所思的冰糖去找媽咪....
我媽咪對我大叫....
"你幹麻拿鹽巴來泡啊!!!!!!"
拜託~~~~這哪是鹽巴!!!!
明明就是一塊塊透明的結晶體啊!!!!

我媽說~~~~"裡面那麼多冰糖~~你幹麻專拿這包鹽啊!!??"
哪有很多冰糖???
只有這包和麵粉啊!!!!!
我當然不會認為麵粉是冰糖啊!!!!!!
所以當然覺得這包是冰糖啊!!!

我媽看了一下盒子裡面....真的只有麵粉和這包結晶體...
淡淡的說了一句....
"啊~~~冰糖用完囉!!!"
我咧~~~~~~
那現在是怎樣!!!!?????

我想說~~~反正鹽巴也是殺菌的嘛....
那我就把這杯加了鹽巴的彭大海喝掉好了~~~不要浪費!!!!
我媽咪凶狠的說~~~~
"那個哪能喝!!!那個粗鹽是我拿來泡水晶用的!!!根本不是吃的~~~
搞不好還加了硼砂....妳喝啊!!!喝死妳~~~~"

嗚~~~我懂了!!!!
我只好乖乖的全部拿去倒掉....
然後重泡一壺.....

這次!!!我一定要找到正確的冰糖!!!!!

於是我到了媽咪說新買的冰糖放置的櫃子前面.....
又是一陣子的翻箱倒櫃!!!!

YA~~~我找到了!!!!一大包雪白晶瑩剔透冰糖~~~~~
不過好大包唷~~~~
不知道打開後其他的要放哪....
所以我拿著那一大包和剪刀....
走到我媽咪旁邊....一邊要剪開一邊問說.....
"剩下的要放哪啊????"
在我下刀的瞬間~~~~我媽咪對我大叫!!!!!!!
"不是這包!!!!!!!!!!!!!!!!!!"
喝!!!嚇死我!!!!!

上面明明寫了"高級冰糖"啊~~~~~

我媽咪說~~這是我要炒菜煮甜湯用的!!!!!!!!
妳去找小包的!!不是這包!!!
然後一把搶過去~~~怕我對它下手~~~~

我只好命苦的繼續去翻箱倒櫃.....
好不容易找到一包比較小一點的~~~~不過也沒小多少啊!!!!!
再度拿去問我媽咪....
那是不是這包????
果然又換來一陣咆哮與白眼....
"叫你找小包裝的!!一小包一小包~~~像是泡飲料用的糖包那樣的啊!!!!"

嗚....可是真的找不到啊!!!
繼續努力的翻箱倒櫃....裡裡外外的翻遍了!!!!
還是找不到....
只好無助的跟我媽咪承認....我就是找不到!!!!

媽咪聽了...雖然很懷疑....
不過她自己也是個健忘的女人....所以也就走來幫我找....想說可能她記錯了!

沒想到....她才走到櫃子前面捲起袖子準備開始翻....
竟然!!!!那包小包裝的冰糖....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躺在櫃子口....
我媽擺出"功夫"裡包租婆凶狠的表情~~~
揮揮手要我過去~~~~
然後無聲的指著那包憑空出現的冰糖....
我....
無言......

唉~~~~好好的只是想要保養一下喉嚨.....
怎麼搞得更累啦!!!!
我果然不適合走養身路線....
整個就是災難!!!!

請大家祝福我可以利用這兩週把聲音調養好~~~~
不然~~~~
小僅僅的婚禮....我就只能唱男人歌啦!!!!!

台長: 小凡
人氣(8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竟然把臉摔傷了!!!!
此分類上一篇:看我七十二蠢

大白兔
說真的....喝鹽水真的超有效喔~~~
不過不講話真的是最有效的啦!!
為了讓涵瑾和葉董的婚禮順利進行
我們兩個要堅強地把喉結吞進去啦!!

ps.這張照片對焦怎麼對的那麼好啊~~~
(喔ㄏㄡㄏㄡㄏㄡ~~~~得意中)
2007-12-10 22:48:13
小凡
函僅真會找伴娘~~~
兩個都是人妖~~~
哈哈~~~~
我會努力消弭我的喉結來欺騙世人的!!!!

唉~~這張照片對焦很好~~~
不過人很醜~~哈哈!!!
2007-12-10 23:37:26
優游自在的風
小凡~
失身別太久,我想在小瑾和葉小眼婚禮上聽到妳誘人的歌聲咧~~保重唷~~
2007-12-12 11:2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