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7:43:4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之前在奇摩個人網頁的資料 還有些留底  順便把它留在部落格裡

 

 

【鬱金香寶寶日記】

2003年 1月 2日 (四).......公園玩
今天早上買玩早餐回來後 洗了一堆衣物 上網 看信箱 社團 寫日記 下午和翔排積木 然後 帶著偉偉和翔 去美容院 我順便洗頭 翔也剪了頭髮 回來照相留念回來時碰到三樓鄰居 也帶著他妹妹出來公園 正準備去接他老大我和翔在公園等她們回來 還聊了一下 他妹妹很會吃 肥肥的 比偉偉大20多天 不愛笑偉一逗就笑 後來回去時 翔上樓跟哥哥玩我在家陪偉偉睡覺
晚上翔吃了兩碗飯 又是配肉鬆飯 才吃這麼多老公晚上回來 也帶了豆花和燒仙草

2003/1/1元旦
今天起來 發現偉偉兩隻雙眼皮都出現趕緊抱給睡夢中的老公看到樓下給婆婆看 婆說照張相吧 很帥喔老公起來也對偉偉說 過一個年 變雙眼皮啦
大嫂的小兒子 真是破壞王 回來台中時在加油站換的三個玩具有一個被他給摔壞了 我才上樓幾分鐘 下樓就發現壞了還有翔去夜市換的蜘蛛人 也是上樓一下 下樓就發現頭不見了實在是........
下午 我們一家 帶著婆和大嫂兩個兒子 偉偉放在家給大嫂帶去愛買超市買399的鴛鴦鍋 把三個小朋友 放在二樓湯姆龍 結果買了一堆東西花了四千多元 忘了拿購物袋上來 買麵包時還跟老闆硬要了幾個塑膠袋 不然小朋友吃麵包屑掉滿地怎麼辦老公去車上拿購物袋 我和婆去湯姆龍接孩子 結果廣播了三次還沒人出來只好和婆婆進去找人 果然每個人都把衣服脫了剩一件 滿頭大汗 還好我有買三件衣服 就在門口 給小朋友換衣服小朋友喊肚子餓 又不吃麵包 要吃棒棒糖 結果吃完棒棒糖 在車上喊肚子餓老公不肯 說回家在吃 怕小朋友吃了把車子弄髒 反正快到家了
回到家 小朋友先吃麵包 婆先去煮飯 偉偉已經喝完牛奶了 大伯也回來 拿了哈利波特二給小朋友看
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要出門時 老公才跟婆說 只有除夕值班 初一在回來台中厚...怎麼沒告訴我...
■2003年 2月 9日 (日).......回娘家......過年日記

2003/2/9 初九 回娘家
今天睡到快九點 趁老公孩子還在睡覺 出門買菜 然後去洗頭中午吃水餃 下午弟媳打電話來 叫我們回娘家吃晚飯怕怕的 自從公公初一打電話告訴老媽 我們桃園買房子的事後 不太敢接老媽的電話
還好老媽初三回娘家 初四就去南部玩了
今晚終於要面對 下午我陪偉睡覺 老公和翔出去看醫生 回來時我才上網不久
結果要出門時 翔後來在車上睡著了 出門前吃了藥 到娘家時 叫他起床還發脾氣 說這麼快到 像小猴子一樣 一邊跳一邊哭 後來牽他走到一半 已經快到了 說腿酸 老公兩手提著東西還背翔 真是的....
進門 妹妹和妹夫帶著老弟兒子出去 弟媳在煮菜 老爸在看電視
剩老弟女兒 老媽在房裡 後來老媽幫偉偉洗澡時 就問我房子的事 還好老媽沒有很生氣 還是唸了一下 吃飽飯 10點回家....

2003/1/30 小年夜

早上和老媽 弟媳帶著兩個孩子 一起去市場 我和弟媳去看衣服和買洞洞樂及煙火老媽帶著四個小鬼在幼稚園玩 看了半天 選了一件棉襖 便宜的 不到一千元
其他喜歡的 背心蠶絲就要一千多元 棉襖就要快三千 我說很少出門買便宜就好逛到最後才看到一件950元 本來990元 弟媳幫我殺價東西都買完後 老遠就聽到偉偉的哭聲 肚子餓了 牛奶開水都不喝
放煙火時 我和老妹看皆大歡喜老爸跟著老弟他們去公園看煙火後來外甥女很快就回來 老爸帶他回來 他不敢看 10點多 我們發完紅包就回家了明天要過來娘家 老公值班 老妹她們要去泰國玩

2003/1/31 除夕
在娘家玩 老公值班 半夜拉肚子 拉了四次 差點昏倒

2003/2/1 初一
天亮又在拉 只好出門去看醫生 結果藥局診所都放假在門口碰到鄰居 給我醫院的腸胃藥四包 晚上都沒拉老公睡到中午電話響不停都是拜年電話 下午出門 經過苗栗 幫老媽先拿伴手禮放在表哥家表哥她們在打麻將 老公吃了一碗羊肉爐 看完星際站警後 才回台中婆家 快到豐原時公公打電話來 她們已經從大甲看向日葵回到家哩 我們還沒到晚上小朋友玩洞洞樂 放煙火
看電視時 大嫂在旁邊突然冒出一句 肚子裡第八個孫子 哈哈 還是生男生 沒人生到女生現在只剩小叔囉只生一個男生 還想在生 不過小嬸不想在生

2003/2/2 初二
放假都在家 大伯跑去加班 沒出去玩 不過老三帶著老婆回南投娘家中午去廟裡拜拜吃粽子晚上小叔她們回台北 明天要上班
晚上逛夜市我沒去 結果他們很快回來 沒多少攤販 買了燒仙草 好難吃哩 買樂透100元 沒中

2003/2/3 初三 苗栗大湖採草莓 和虎山溫泉泡湯
睡到10點多 吃完飯 去苗栗大湖採草莓 和虎山溫泉泡湯 採草莓塞車 結果在路邊一家停下來採草莓 採的不多 大的有些濫掉 不紅照了幾張像 婆結帳時 110元
去虎山時過吊橋 嚇死囉 抱著偉偉 沒想這麼長 老公在後面推車(裡頭放東西) 公公在後面婆婆帶著翔已經走過去了 大伯一家也過去了 我前面空盪盪的 邊走邊停 老公在後面說 不然你走我後面 我根本轉不過去 我有劇高症的 好不容易快到了 看到大伯走過來說 別怕 接過偉偉 我一人在後面走 沒想到兩手空空 走起來更可怕 想到回程還要再走一次就害怕
到了虎山溫泉 先到餐廳吃飯 吃完飯已經8點了 個人池客滿 大眾池 不能穿泳衣 公公就不去泡了 我帶偉偉也不想泡 大嫂懷孕也不能泡 婆婆最輕鬆一人泡 老公帶著翔 大伯帶著他兩個兒子去泡我想以後要是泡大眾池 老公兄弟們最累 小孩都是他們帶 女生們泡的輕鬆哩婆說有人昏倒 在他旁邊哩 男生也是有一個昏倒 聽到出來的客人講
回程時 老公推著偉偉走第一個 我跟在大嫂和他大兒子後面一手牽翔 一手提東西我在後面一直叫 可怕 翔一點都不怕 我把翔的手抓很緊 怕他掉下去 心理作用 其實怕自己也掉下去 快到時 大嫂幫我牽翔 結果我一手空空 連忙抓住大嫂衣領 聽到大嫂一直笑 手沒抓東西走吊橋更可怕 上車時 公婆坐我們的車 回到家 只有我和偉和公公要洗澡

2003/2/4 初四
在家沒出去 買樂透100元

2003/2/5 初五 台南梅嶺
也是睡到10點多 11點多去台南梅嶺 吃梅子雞拉到了那裡 途中經過東山休息站 還蠻美的到了梅嶺 我和大嫂走一半就停在咖啡廳休息 想點花茶喝 沒茶具 要買楊桃汁 我也找不到後來翔他們回來說走樓梯走300梯 還好我沒去 公公買了兩袋木瓜才130元 我買了一口酥和糖蔥來吃 好甜喔吃完飯後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大伯兩個孩子在車上睡了叫不起來 翔跟他們一起坐 只有翔起來 也是到 快一點才睡覺

2003/2/6 初六 谷關泡溫泉

中午出門前到福利社買完東西後 在車上買東西吃本來去看四季溫泉會館 結果水太冷 婆說不好 而且兒童遊戲室也沒好就到皇家木屋溫泉泡湯 04-5951177 按此觀看連結台中縣和平鄉東關路一段溫泉巷9號 門票200元 小孩150元 不過大嫂小兒子比翔矮半顆頭所以不用錢 翔只收50元 我和大嫂 偉偉不進去 在外面買東西吃 後來在車上睡覺 接到老公同事打來的電話 我叫他半個鐘頭後在打 結果回去時7點 在車上就打來了公公在旁邊唸 走山路 開這麼快 不要講了 叫他晚點打 結果老公不理 繼續講 到東勢 隨便找家飯館吃一吃 回到家已經快10點 輪流洗澡 偉偉優先囉

2003/2/7 初七 新竹金雞蛋農場
早上 9點多 大伯她們帶著小兒子去看他的幼稚園 2/10要上中班回來後大伯說要明天在去新竹 等會要來裝網路 放在公婆房裡結果公公說明天他要去國樂社沒空 大伯只好改期 然後去上班了 今天大嫂坐我們的車 公公開另一台車 載著婆和三個孫子 到了農場 頭快昏了 繞山路 就想吐說 小朋友很高興 不過一下車 偉就喔便便 天氣好熱喔一袋裝吃的 一袋裝衣服爬到最高點 看駝鳥和抓小雞 我和大嫂在涼亭休息後來換我上去看 小朋友不敢抓小雞 我示範給她們看結果翔抓最多 姪子兩個都不太敢抓 小姪子抓的比他哥多一點 後來去撿養生雞蛋 撿完了七盒 剩我還沒撿 結果走到一半 不敢走 翔叫我不要往下看 沒辦法 地板透空 往下看 可怕 還是大嫂和翔一起去撿 孩聽到小姪子的哭聲 一路哭過來找不到路出來 翔帶他出來 後來去看雞蛋博物館 喝雞湯時 小朋友都跑光了 跑去玩 搗蛋嘉年華活動內容包括尋找金蛋、鹹蛋超人、踩鴕鳥蛋、撿養生蛋、雞智問答、彩繪雞蛋、百發百中、滾滾而來等。大人的都給他們玩 按此觀看連結 偉又喔便便 傷腦筋 處理完後 小朋友換了布丁回來 每個都沒吃完 又跑去玩了大嫂和婆裝鹹蛋 好了後 去彩繪館 畫彩繪蛋給他們照了幾張相 公公畫了世界地圖 小姪子在洗蛋哩 一直換顏色 到最後看起來都像偉的便便 後來大嫂給他重畫 婆的不畫給了大姪子 結果他幫忙拿東西去車上大姪子就大嫂畫 大嫂沒空就給我 結果翔就拿去畫在回程時 大姪子就哭了(小學三年級) 後來我說大嫂你的給他拉 他要兩個 才沒哭 後來開到桃園找三叔一家吃活魚 剛好隔壁桌是三叔大兒子以前的保母一家人 真是巧 回到家快11 點 也是弄到快1 點才睡覺

2003/2/8 初八 回台北
到中午 吃完飯 又跑去睡覺 老公帶著婆和翔小姪子 去廟裡 安太歲 點光明燈 晚上9 點多到台北 信箱一堆信件 看到貨運通知單 後天可以收到數位相機了

■2003年 2月10日 (一).......收到數位像機

不到八點 老公接到大栄貨運電話問早上有沒有人 要送東西來 起床後 趕緊去郵局領掛號 結果是巧連智問券送的IC卡 9點電鈴響 數位像機來了照了之後 結果沒電了 原來要用鹼性電池 只能用半小時 很傷ㄌㄟ下午帶小朋友去公園 順便拍了一些視訊後來放在網上看 效果不好 不能調光 室外拍比較好一點 可是曉得程式 影片放不上來 拍的照片 更暗 看不清楚 算了 打電話退貨 準備換 fujiflm fp-402 數位像機 $13824元

■2003年 2月11日 (二)

室內拍的 這台數位像機 昨天已退貨放pchome 可以 放奇摩不行 前天下午 樓上弟弟 來玩 玩到快六點 請他回家還不走 還把翔的玩具給弄壞 喔喔跟翔的堂弟一樣 破壞王 後來他媽媽下來找人 還不太想回去實在有點麻煩哩今天下午再睡午覺時 樓上弟弟又來按電鈴 我懶得起來開門 實在很想睡 就不理他了翔和偉都睡了 所以不想開門



■2003年 2月12日 (三).......偉偉長牙哩

晚上餵偉偉吃 蘋果時 發現 蘋果有摩擦聲音 一看 昰偉偉的下排牙齒已經冒出一點哩喔喔 難怪最近吃手指 他會突然哭一下 原來咬到痛痛哩 看到東森購物頻道 一台在播 十幾萬的鑽石戒指 算了看看就好轉另一台 在介紹保養品才1980元 買上打電話訂購按此觀看連結反正保養品用完了 雖然跟大嫂訂了兩套avon不同的保養品 一套放台中 一套給老公用 偉偉最近很興奮 一直尖叫 開始對自己的聲音感到好奇 ps...影片 翔翔說的昰 叔叔阿姨新年快樂 很多幼兒都有便秘的情形發生,看著心愛的寶貝坐在馬桶上痛苦的樣子,家長也愛莫能助。其實不需要用到灌腸劑,一點點肥皂就能讓孩子輕鬆「便便」。 有些小朋友不愛吃蔬菜或是很容易玩過頭,該到上大號的時候卻遲遲沒有便意,久而久之很容易產生便秘的情況,這種習慣性便秘也不好常常靠藥物解決。我家小朋友也有這樣的困擾,有個當護士的好友特別提供了一個居家保健方法,就是將一點點肥皂屑(大約小手指尖的量)慢慢塞到孩子的肛門裡,過不了多久,肥皂產生潤滑力,刺激肛門,孩子就很容易到廁所報到了,而且不用花太多力氣。這個原理其實跟使用灌腸劑的道理是一樣的,只不過更方便,又隨手可得。 不過,在塞肥皂時,注意不要讓你的指甲刮傷孩子。

■2003年 2月13日 (四).......做功課表
進來看不到影片 等個2分鐘 影片就出來囉 下午 幫翔 作工課表 週一到週五 早上玩玩具 下午 看書寫字做勞作繪圖 午休 晚上六點到八點才可以看電視 老公今天很早回來 還帶蛋糕給翔吃 結果晚上翔吃了一口說不好吃老公說把上面巧克力吃掉 我在吃 因為苦苦 所以翔不吃我就餵飯給翔吃 準備以後一天5餐給翔吃 養肥一點 上學才有抵抗力

■2003年 2月14日 (五)
昨晚老公問我 今天有沒安排什麼我說沒有 老公今晚就打球去沒意思的情人節 今晚公婆會上來 大嫂要回娘家 下午要出門去公園前 司機打電話來 說等下就送訂購的東西來好快 剛好保養品也用完哩還有另一組 老公嫌味道不好聞 就用翔的乳液

■2003年 2月15日 (六).......元宵節哩

老公今天加班開會去 下午才回來 公婆下午到 明天去烏來玩 準備三月去花蓮 安排行程

■2003年 2月16日 (日).......烏來 賞櫻 泡湯

一早被婆婆叫醒快八點出門 到娘家接老媽然後到約定地點集合等大伯一家快九點到了 翔跑去坐大伯那台大伯的老大不舒服吐了兩次 到了烏來 收門票哩 很久沒來 不知要收門票哩 大人50元進去後 有賣東西的 和不少櫻花樹 也照了幾張相爬上樓梯 本來要做纜車上雲仙樂園 由於有小孩不舒服門票要220元 所以下次等夏天在來玩 不然只有坐纜車划不來翔想要坐 老公說 那你自己坐 然後在坐回來 反正你不用錢真是的 後來隨便找一家吃飯 吃飽 開到外面找溫泉後來老公找了一家 岸@湯 溫泉會館按此觀看連結泡湯可以看風景 他們洗大眾湯 不穿衣服的我和大嫂在大廳看電視 點薰衣草喝後來還碰到 十年前的同事 她老公發福好多喔 只生一個女兒 小學四年級了 婆婆媽媽先泡好上來 說不錯 就是太貴 大人450 小孩250 後來我們就轉移到咖啡廳喝下午茶199 咖啡老媽喝 我吃蜂蜜鬆餅 後來 房屋仲介打來要看房子 我說我們不在家ㄝ只好改天 回到家快 6點 上網找訂房資訊按此觀看連結

■2003年 2月18日 (二)
老公太晚回來 沒去吃大餐不過買了披薩和肯德基回來 老公說明天再補大餐 過生日都沒吃蛋糕去外面吃也.不錯哩 沒關係 下星期過國曆找同學去吃大餐 嘿嘿 持全國教師認同卡『NATIONAL TEACHER CARD』到花蓮宇宙樂園 持卡人免費玩博物館、宇宙樂園、冰雪世界。 持卡人購買門票可享8折優待。

■2003年 2月19日 (三).......桃園交屋 sogo吃大餐

下午出門去桃園前 把中獎發票拿去換錢 不然跟之前一樣忘記 少領四百哩 放到過期到了新屋 設計師已經會客廳等哩 我們跟工務課先交屋辦手續 一堆鑰匙 還好開門昰用什麼阿 像掃描一樣 一掃就開 方便一些然後和設計師談裝潢事宜 快五點才走到sogo吃飯 在路上翔睡著哩到了sogo 老公要停在特約停車場 坐接泊車 我不要 不想下車我說下雨不方便 我要停在sogo地下室就這樣 車在開出去 幾分鐘花50元停車費之前就說好哩 還不聽 火大我也不下車到sogo等了半小時停好車還是去吃11樓自助餐 地方大一點 娃娃車好放吃的不昰很多吃完一層層樓逛 後來我買了一套睡衣 快2000元 不過普通家居服 這麼貴 還打折哩要不昰用禮券 我還捨不得哩 禮券帶不夠 不然連睡袍一起買說 回家路上 翔又睡著哩 到家時 又在吵說 我還沒睡飽 才剛剛睡 這麼快到

■2003年 2月20日 (四)

今天早上有人看房子 昰為媽咪帶的寶寶來看本來昨天要來看 因為不在所以約今天結果下午他又帶著她老公和婆婆來看他婆婆還說 那冷氣要搬走嗎 不贈送喔嘿 哪兩台冷氣很新的哩 東元的一台窗型 一台一對一 變頻式冷氣哩除非要租 不然房子要賣 冷氣要給娘家的 晚上又來一對夫妻來看 沒帶小孩 可能新婚吧 總覺得還沒搬走 老有人來看房子 怪怪的但是要等裝潢好 要一個月 搬去也要四月份 下午再打電腦時 三樓鄰居按電鈴 他請我開門 奇怪 然到沒帶鑰匙果然一個鐘頭後 鑰來按門鈴要借電話 說門關太快 忘了拿鑰匙 娃娃還在裡面睡覺已經請鎖匠開了一小時還沒開 他好緊張 怕他女兒醒了打電話給消防局要借到三樓的樓梯 說沒有還好後來鎖匠破壞鎖頭 門開了 在修好他女兒還沒醒 睡的很熟哩 我記得我有一次也是 帶著翔(3歲)去到垃圾 結果他沒幫我拿鑰匙 穿了鞋 放在椅子上結果跟鄰居借電話 看老公幾點回來還好有關瓦斯 在公園等了半小時老公回來開門很可怕哩 沒帶鑰匙

■2003年 2月21日 (五)
由於凌晨到二點多才睡 所以頭很痛早上都在睡覺 下午也在睡覺下午好煩 手機響了兩次都是找老公的 家裡電話響一次 昰銀行業務後來偉喝奶 電話又響 懶得接 響好久 還打兩次真是很吵 不睡哩起來整理東西 帶小朋友去美容院洗頭人很少 作臉美容師 跑來聊天 看到偉偉 說好帥 等我30年呵呵 我說又不昰莉莉 小鄭美容師說我會努力維持現狀 連洗頭小妹也參一腳說 翔翔你要不要等我 娶我做老婆翔一臉奇怪的表情 搞不清楚 也沒回答他 呵呵 兩個少女殺手

■2003年 2月22日 (六).......痛死拉
下午 我們搬了一些翔的玩具 八大箱等放到桃園新家的儲藏室 後來發現 鎖怎麼在門內裝反拉 後來到樓下跟工務局說請他換 後來又回家一趟 載一些東西 仲介打電話來要來看房子 等到六點老公嫌桌子亂 要我整理 我說人來看就看 幹麻要整理 昰買房子 又不昰買我的東西跟老公吵架 賣不出去又怎樣 我又不急 奇怪 來看房子的都是要買 不租 後來等不到垃圾車 老公先把垃圾拿去倒 回來 後 偉偉剛好換尿布時有點便便我想給他抱到馬桶歐看看 會不會歐結果不到二分鐘真的大出來哩 呵呵 叫老公抱著 我洗屁屁偉偉真乖 後來出門 翔坐前座 我在後面 一手抱偉 一手搬前面車門 結果 翔沒看到給我關門把我的手指二隻夾到 痛死我了 在後座 一直罵翔 老公叫翔跟我道歉 死也不肯說氣死我了 還好骨頭沒斷 搬完後 工務局的人剛好要上去換鎖 晚上在黃昏市場吃飯 小吃店老闆娘看到偉偉說偉偉好帥 呵呵 吃完飯都快九點哩

■2003年 2月23日 (日).......網聚要不要去呢
今天昰粽子媽的網聚 在國父紀念館麥當勞 要不要去呢手被車門夾到很痛ㄝ 早上睡到10點 後來有人按電鈴 找老公 昰昨天來看房子的太太想要我們賣便宜一點 問題我們給仲介有簽約 不能私下賣拉而且他有三個孩子 一女兩男 我家才兩間房 怎麼夠住哩講完都快中午了 還是不去網聚了 三月要去花蓮的住宿還沒訂哩 吃完飯回來 我和老公各上一台電腦找資料編列預算花費多少決定坐火車去 然後第一天住兆豐農場 後面兩天住民宿 去海洋公園玩我的票可能很浪費 很多我都不敢玩說快到八點才去廟口吃晚飯 回來後 仲介店長來回報 有買家出価 喔 殺價 不行至少要抵貸款 老公本來要付贈三台冷氣我說客廳不行 我要給娘家 本來我們算好的價錢還貸款後 還有要給仲介的都一起算了在殺價 還要墊錢 寧可出租 晚上拿到照片 明天才掃描 奇怪 訂購的數位像機怎麼還沒到哩

■2003年 2月24日 (一).......不喝牛奶
看不到照片 看這裡按此觀看連結 按此觀看連結 偉今天泡了三瓶牛奶一瓶都不喝 只好餵米糊 放到嘴裡就嘟嘴噗..... 不然想睡時就大哭 還想給他斷母奶說 老公又改變心意 說花蓮等搬家完再去 哪要等四月囉 同學也要去 看看能不能跟他們排同時去 有伴 老公27號要出差29才回來 討厭 每次都是放假出差 又不能補假 去年的年假 到今年三月到期 可是都用不完哩


■2003年 2月25日 (二)
今天跟以前同事約 明天去sogo吃飯 順便帶老媽一起去沒跟她們說我生日 下星期在約同學吃飯所以明天回娘家後天老公去大陸 星期六才回來 所以後天回台中玩 公公上來載老公回來在回台中 星期日回來 回台中上哪裡玩呢大嫂要我找資料到這裡找找看囉按此觀看連結

■2003年 2月26日 (三).......生日禮物
昨晚接到仲介打來的電話房子賣出了 今天晚上簽約算不算是生日禮物哩 今早在車上就收到同學傳來的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到娘家後 把孩子放娘家 就去領房契地契然後再回來 接媽和孩子們去sogo吃飯還真熱ㄝ 還好我穿毛衣短袖以前同事比較晚到 不過我們先去吃飯 不然四個小孩太吵哩(加上我弟小孩) 吃完飯後 帶孩子們去10樓和5樓玩 發現帶孩子出去玩越來越沒氣質 老昰大哄大叫的 要她們小心 還叮嚀不要撞到人 老媽推著偉偉先到處逛去了 三點多回到家後 洗完手 換好衣服 喝完牛奶就午睡哩到六點多起來洗澡晚上老公來接 在高速公路上 想到一袋重要東西忘了拿只好跟仲介約下星期在給 到了仲介 那對夫婦已經到了 買方也是買老婆的名字昨天還跟老公說 你房子車子孩子 都是你的名下 我明天的不動產就沒ㄌㄟ你啥時在給我ㄌㄟ房子住了七年 有點捨不得說 好吧 省一筆貸款 就可以多一筆錢給老公買新車囉今天先簽約付訂 下星期在用印付錢晚上和同學聊了一下 後來公公打電話來 明天傍晚來接我們回台中老公準備行李 上網看了一下北京天氣 哇 零下1度後來老公還跟副總越洋電話講到二點

2003年 3月份的日記如下


■2003年 3月 4日 (二).......搬家倒數27天
前幾天都在台中拉昨天回娘家 和朋友吃飯所以沒上網 沒想到老弟比我們先去花蓮兆豐農場 2/28就跑去玩了我們去玩的日期要延後 等搬完家在說 今天上網一下 要準備搬家的東西了


■2003年 3月 5日 (三).......好巧哩
今天收到數位像機 好小喔昰日文字的 喔 要好好研究研究哩 下午去戶政事務所 辦印鑑章時 碰到跟我買房子的屋主太太他在幫他姊姊改名字 聽說是名字不好 所以還沒結婚昰他外婆急 回來 再出門洗頭時有點毛毛雨先把數位像機充電 還好中午買了三個便當晚上可以繼續吃 省的在跑一趟 上來寫寫日記 準備研究數位像機九點還要去仲介公司 用印

■2003年 3月11日 (二)
偉偉大便第五天 連續幾天 晚上 或早上 給偉偉抱到馬桶 喔便便偉偉很乖 即使沒喔 也會尿尿不過腰還真酸 有時偷懶沒坐椅子 下午 帶翔剪頭髮 回來已經亂了
■2003年 3月15日 (六)
昨晚倒完垃圾 碰到隔壁鄰居 跟他說 我月底前要搬家 房子賣了結果他說 不曉得我要賣房子 他半年前就想問我們要不要賣房子說他想夫妻倆住 現在住的留給兒子 方便就近照顧我說真不巧哩 你沒早點問 委託仲介賣了 不然還可以多賺4%說 偉偉 晚上不喝牛奶 被我罵 結果哭的好委屈 翔還不時的哄他 拿玩具逗他一邊哭還一邊看我 跟他笑 還是又哭 後來不給他喝 給翔喝哩邊哭還邊看我臉色 真是的不曉得啥時該斷奶 平常在家還好 出門真不方便
■2003年 3月16日 (日)
早上 老公孩子在睡覺我去買菜 還有洗頭剪髮忘了帶洗髮券下午帶翔去環洗髮券 然後去7-11買東西再去寢具店買床罩買了三套 和保潔墊 花了10500圓還沒告訴老公嘻嘻一星期才會送來 因為床罩加大訂做 帶翔看醫生 健保手冊 91年用完 不能用92年還要去拿 真麻煩 只好先押錢 昨天挑家具 挑真久大部分 老公都以我的意見為主書房由他做主 3/20 就可以交屋給我們哩 定了東森購物的 小麥鼠說唱英文 2580 元 翻身喔

■2003年 3月20日 (四).......還是去大陸
老公早上去大陸北京 星期天才回來講不聽還是跟總經理去看展覽 什麼一年一次 明年再去也行阿這麼賣命幹嘛 又不是台商老闆 今天又是歷史上的大事喔 美伊開戰啦 我一早抱著偉撐雨傘去看醫生偉鼻子有鼻涕 比較黏 可能被哥哥傳染哩把翔一人放在家裡睡覺還好很近 不到10分鐘就回來哩 星期六準備去桃園點交房子 看裝潢的如何請妹夫帶我們看囉 明天再上一天網後 就要等四月7號後才會在上來囉 各位媽咪 四月後再見囉
■2003年 3月21日 (五).......打包喔 昨晚本來想熬夜 結果還是睡著哩 早上 餵完偉偉吃藥 就上網一下 不知從何打包起 小東西好多哩 昨天同學來 也是保險業務員 一年沒聯絡 兒子都國一了 沒想到他離婚哩 說是給老公太自由 唉 上網看兒子網頁 結果被奇摩刪了一些 說有問題 有沒搞錯哩 我有付費ㄌㄟ 還跑進別人的網站 莫名其妙 寫信去罵人 前兩天 奇蜜的註冊信箱給他更改 結果pchome沒收到確認信傷腦筋 害我先暫時又申請一個 還是鬱金香寫信給奇蜜 不曉得會不會還給我

最後更新日期:07/08/2005 10:35:03

台長: 海潮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喜歡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