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4:21:35|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峽文化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老公出國 小孩上學後   10點多坐社巴出門 只有我一個

到郵局繳帳單後 等紅綠燈   這裡都等很久


 在文化路 八方雲集買兩盒煎餃 自助餐店買午晚餐

 

在買自助餐時 突然有個人一身髒髒 頭髮長長的中年男子  亂拿東西 被店員趕出去


 

去頂好買了一些煮湯的東西出來後  在等車時間   看到有個ㄚ嬤 買了一袋像豬皮的東西

可能要炒豬油吧  


 我家現在已經用 橄欖油  苦茶油  和亞麻籽油

交通好亂  車都亂停  道路很小 又有雙向公車  免費公車 計程車 等 停車  機車停滿公車站牌旁 還有手拉車鎖在站牌上(過年到現在 三峽鎮長 在幹嘛 鎮長沒做好 還想選議員 )


好不容易車來了   又是只有我一人    司機也說  老是塞車  車都亂停 警察也不管

回來東西放好 接小孩  下午 洗菜  是兩天前樓上鄰居給我的 野菜 她說是山上採的 山茼蒿


 

因為沒吃過  我只留下葉子   莖摘掉


  燙青菜    減肥中 少吃油


 

 

 配上老媽做的醡醬


 

文化路很多怪人   有吸膠者 會跟人要錢  流浪漢 .......

紅衣者吸膠中  98/3/30拍攝


台長: 海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回娘家
此分類上一篇:去桃園辦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