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58:2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湖 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去慈湖好多次了
卻沒有想過有天 慈湖會少了什麼
慈湖很漂亮 原本的好天氣
卻在半路上 出現了黑烏雲
慈湖的美 蒙上一層憂鬱 訴說著他即將要改變的命運
蔣公 的棺木已經要入土為安
是陳總統一相的情願 沒有經過正常合理程序 就決定慈湖的改變
套句觀光局長說的 慈湖發生任何事 不是桃園市政府所能承擔
再要去路上 我有點難過
沒有意外的人爆多 還有大排長龍的車
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慈湖去過不少次 很多很多地方我們都還印象深刻
這次我們是特地去看空軍儀隊交替
真的下起了雨 鋆體貼把他的外套 给我遮雨
爆多人的 實在不能看的很仔細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之前都沒有把握交替的時間
雖然去過很多次 但是第一次去看過陵寢之後
我有點不敢踏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人很多 看的時候感覺還好
不過真的是人多嘴雜 都沒有辦法好好看
好可惜喔...慈湖的美 會留在我的心理

台長: 蒨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