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24: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 紅毛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寶貝很重要的日子
但是礙於規定 不能說
昨天我們提早慶祝了
我跟他決定再次去淡水
而且我一定要看到紅毛城
這次去的時間點剛剛好
人沒有太多.也可以輕鬆的逛
可是太陽大的很可怕 海風又是熱的
卻強到把我的雨傘開了花
鋆也熱到汗一直流
實在誰較平常吹冷氣吹習慣了勒
逛完淡水老街 我們就往紅毛城出發
紅毛城離淡水老街沒有很遠
學生票只要40元喔.可是參觀裡面僅只飲食.寵物.照相
我想偷拍都不行
欸欸~但是裡面真的很有歷史價值
去看看也不錯啦

每ㄧ次的見面 就代表更久的分離
這次抱著你 孩子氣的說
不要回去好了啦!總是希望自己有更多更多的勇氣

這次送給寶貝playboy的包包
哈哈~一直被他喊太貴太貴
雖然要省吃儉用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給你最好的
傻瓜 ****

台長: 蒨蒨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