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2:57:53| 人氣501| 回應2 | 下一篇

幸福堂開堂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mee 原本是個不愛下廚,嫌自己煮飯麻煩的人,萬萬沒想到從去年開始竟然在百般無聊的情緒驅使下,開始學做甜點。

自從Aimee 嫁給老爺之後,很多人都跟Aimee 說:反正你現在在加拿大也挺悠閒的,何不做做你喜歡的事情?!我就開始想,我喜歡做的事情,哇,很多也很廣呢,我該做哪件呢?東想西想,還是想不出來該從哪個下手。

有一天 Aimee 突然想到,為什麼我一定要做“喜歡的“事情,我為什麼不能做“不喜歡“的事情呢?我以前最不喜歡下廚,總覺得煮東西是一件麻煩透頂的工作,每次有朋友聚餐,我都是那個自願洗碗的人,沒有人喜歡洗碗,可是我卻樂在其中;現在我離開台灣了,我那幫可憐的姊妹們已經找不到像我這樣刻苦自我犧牲的洗碗工了,所以都慢慢改成用免洗餐具,真是苦了他們了。因此,Aimee 決定來挑戰自己一下,於是選了自以為比較浪漫的“烘焙“主題,第一堂課上完以後發現,啊哈,也沒那麼困難嘛,然後慢慢的就這樣撩下去了。

一路走來,發現做甜點就像在築一座甜蜜的城堡和編織一個幸福的夢一樣,其實Aimee 不愛太甜的東西,所以Aimee 的甜點,吃過的都說:”It is not so sweet, but so good, I’d like to have some more ”,不知道是吃人嘴甜還是怎麼的,我想可能是現代人怕胖又無法抵抗甜點的誘惑,吃到Aimee這個不一樣的甜食就很驚訝吧。

從現在起,Aimee 決定要把自己這份甜蜜跟大家分享;Aimee除了跟你分享甜點的做法和每個甜點的由來,同時Aimee也會跟你講個和甜點有關的故事喔,喜歡聽Aimee 胡謅的人請進來吧,有什麼想跟 Aimee 說的也一定要告訴我喔。

台長: Aimè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Volar
喔!我很喜歡吃甜食攸
如果有機會
我會試著做做看:D
2008-01-06 17:13:22
幸福店長 & 小鴨
我發覺我還和你有些許像呢
從以前就很不愛下廚的我
專包洗碗工的我…
在加拿大之後開始很愛煮…
看到你的貝果那篇文章…
覺的太強了…
加油哦…期待你的新文
2008-01-25 11:0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