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3:02:2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看八點檔了 從幾年前趙文卓主演的花木蘭之後 偶爾聽聽這首上上籤

原來女性很多時後都讓男仔有台階下的空間 總是會想去事後體諒 卻也無心讓對方扛了很多壓力

縱然對方總是不以為意 不說內心的苦 是痴心 是為彼此的未來下更多苦心

當身處境內時候 你所唱出的或入耳的感覺就大大不同了

小凱說了 一首歌 當然可以聽的很久 當你的情緒到達一種非這首歌不能詮釋的時候 一個月也會聽上去

甚至更久

今天吹的是西風嗎 難得我熾熱的房間裡面有流通的空氣

阿伯仔0810那天也滿25了 這City-Painter是我自高中以來的所謂死黨 對於我自己總不能把時間調配好找空閒同你出遊 深感所瑞阿 還好你懂得抓片 做些自己甚為開心的事情 這是我佩服你的地方

直直走 同你出門 就是可以很輕鬆的到處亂走 足館什麼路 都是直直落去 就對了 有你的

但求你同六妹平平穩穩 那就是最好的祝福了

很久的對唱了 古巨基還有梁詠琪的許願 很久嗎 聽了又回味 彼此思念 記憶裡所有的美

曾經那段感覺是在一座橋上 兩人有模有樣的學著向左走向右走的 互喊對方的生日數字代替學號

遠走了 經過了時間 我們都注視著各自的前方 緬懷對於彼此來說 可能亦是自我的一廂情願

是不是不用太多的尋覓 自我解嘲的時間該可以很久

晚間總會有星光引導人回家 是這個城市太過迷惘了 還是光芒都聚集在什麼地方

美館中間那片廣場的表演沒有中斷 對面兩片綠地的遙控飛機依舊嘈雜的飛來飛去 不同嗜好 造就不同景象

愈來愈心慌 何事在默默進行當中

心中藏了多少願望 回歸到當初的衷心 時局已不同 湯尼說的稍懂點點 不在距離 存乎心

轉了多少彎 繞了幾多圈 忐忑多少回

放手讓去 還是緊抓不屬於自己的

早點透徹可否

藍天何時重現


台長: 港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