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3:37: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不甚願意為不可知的未來而放些心意

而在下偏偏就是非要碰的頭破血流的苦力

就是這樣的蠢 愚

不論是否能有怎樣的際遇和結局

我總是 對自己

不放棄

不管自我的一廂

能否換來這麼一個人的情願

我都會持續做下去

明白這世間沒有所謂的絕對

了解那過去已有太多的後悔

等待

追尋

活著

我到底為了什麼

每一個時期總有令人渴望的故事發生

不知道我能在有限的時間之內做些什麼

不曉得我可以用多少的力量去追逐所尋

生命

說來有趣

雖然過程有不少難以預測的懵懂

縱使間中有太多不可抵擋的折挫

聖嚴師說過

只要仍有一口氣在

他還是要為眾生做些麼

老媽也說

只要是活著的一天

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始終讓種種箴言成為耳邊風

盲人

不知道我這樣到底是好不好

不知道彼岸是否真能達的了

窩滴嗎呀

經已是凌晨四點

聽說早上展大俠還約了打球

看來

體力透支不是沒道理的了

半夜沒看舊電影

寂寞也沒有很深

只是自己一格人不停的在思索

只是自己一格人不斷的敲鍵盤

只知自己一格人重複讓歌曲放

只知自己一格人一再被思念轉

只是自己一格人死盯著螢幕瞧

只是自己一格人發癲的在期盼

台長: 港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