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7:52:31|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B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漠不關心

偶然聽鳳說了我ㄧ段

驚覺 短促有力的形容


:老頭就是個有好男人潛力的人~才會讓人迷戀~只是他們都不知道~骨子裡住著個浪子罷ㄌ~大家都沒什麼錯



的確驚到寒毛直豎




能深刻人的人 見血

學齡阿 會不會太直接

不過我說 太過比較就會失去原有的感受

你得去思量




一早看

綠說

空了

我在想 是否也空了

持續開這無名 聽所播放的曲子 nothing better

近期沒有一首歌可以放著在晚上如此寂靜也許加上有詞的旋律

甚至是在清晨了 還沒有破曉的想望

老鬼最近軌道很例行 該有作息 很樂見閣下如此

假期對自己來講 不知道是種休憩還是多了空洞

嘿 翔帥 大砲棊 各自有小細節 或者新局

試著 去了解 太過依賴自己本能 決定總有錯誤的

就如同老鬼叫我別再惦記了 我也去嘗試了

畢竟 總希望對方好

Green昭阿 你也得好好滴






pic
幾年前阿公 老媽 茉莉 嘟比 阿弟仔 掛念你們了 桌面

台長: 港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學齡
哈~
果真~冰雪聰明用的不夠漂亮會變成冰血聰明

太過比較就會失去原有的感受我會好好思量
只不過太深刻的情感.
再多的比較也不過ㄧ堆不切實際的幻想霸了
不得行.行不得

我學齡嘛
長不大的人說的話
偶爾觸動你的心臟
機率上的問題霸了^^
好老頭
我可也算是跟你不熟卻也迷戀著你囉
懂些什麼不懂些什麼的

情感
共勉之了
2007-01-29 01:50:11
GreEN
空了...很多時候難免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都是會過去的啦~^_^
至於你說的那首 nothing better的曲子
是無名裡面就有了~其實我也不知它的出處~呵
只覺得是首可以平靜心情的曲子罷了~^_^
2007-01-29 15:0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