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5:39:5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雨音 FoUrT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參見公主。」緋道,旁邊的兩人見狀,都連忙叫到。

「嗯…緋,你終於回來了…」

「紫漁公主,讓我來介紹,我左邊的女生叫天天,而我旁邊的男生是日向寧次。」

「你們好。」

「公主,你好。」天天道。

「你好。」寧次回答。

「好了,我們要起行了。」紫漁道。



紫漁一直都坐在床上,她沒有走路…不,該說她走不到。

「公主,你該是要人背著走的吧?」寧次的話一針見血。

「嗯…」只見紫漁點點頭。

「天天。」寧次叫到。

「請問寧次先生有什麼事?」

「我們都要背公主。」

「知道了。」天天沒有看著寧次。

寧次看到這,用自己的手抓著天天的臉…

「你最好對我禮貌點。」

「……」天天的臉紅透了。

「畢竟,你只是個女人。」似乎寧次重男輕女的階級觀念很重。

「世上沒有女人,男人會出現嗎?」

「好了,你們不要再吵架。」紫漁叫到。

「哼!」又是這一句。



起行的期間,寧次先背著紫漁。

「要是非工作關係,我是絕對絕對不會跟寧次說話的!」天天心想。

紫漁看到他們這裡,便跟寧次說話,但天天跟寧次的距離比較遠,她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寧次啊!」紫漁道。

「紫漁公主,你感到不舒服嗎?」寧次問。

「不是…為什麼你跟天天吵架了?」

「……」寧次答不上話來。

「寧次,你是喜歡天天的吧?」

「這是誰說的?」他很冷靜的回答著。

「我猜到你們是因為一些小事才吵架。」

「希望公主你別告訴別人,我覺得我自己…很在意她的一舉一動。」

「寧次,我給你這個。」紫漁從口袋裡頭拿出一樣東西。

「什麼來的?」

「你把它送給天天吧…她就會不生氣的了!」

「謝、謝謝公主。」寧次笑著。





天天一直都在後面,忽然,她的心酸起來。
「寧次笑起來了…」緋道。

「嗯,做了那麼久的同伴,還是第一次看到寧次笑。」

「作為同伴的我,或許跟本就不能令到寧次快樂。」她補上這句。

「天天,不是這樣的。」



            十四 完

廢言: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快點寫下去。

我做什麼了- -?

瘋了嗎?



2008年5月10日22時50分完稿。

台長: 雨櫻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寧天】眷雨音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眷雨音 FiFtEeN
此分類上一篇:眷雨音 ThIrTe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