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5:38:5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雨音 ThIrT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兩人一路上都再沒作聲。

日向寧次,你到底在生氣什麼啊?這連他自己本人也不知。

只知道他自己的腦海裡還浮現著「我們才不是!」這句話…



走著走著,在不說話的情況下,很快就來到了漁之國的對岸。

「天天、寧次,我們要乘船到對岸。」緋說。

「嗯。」兩人不約而同說了這句話,並瞪著對方。

「日向寧次,你幹嗎學我說話!?」天天道。

「我沒有。」

「你有!」

說後,緋又笑起來。

「你們不是很要好的同伴嗎?」她問。

「我跟他!?不是!我跟小李還好吧!」她跟本就在意氣用事。

「是嗎?那你乾脆跟他拍拖…不,結婚了吧!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啊!」

「……」她沒再作聲。

「日向寧次,我恨死你。」她道。



當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情似乎有點兒低落。

「隨便你。」

語落,天天覺得她自己跟本只是日向寧次的絆腳石。

或者,是個連絆腳石都不如的廢物…



現在,三人正乘著船到對岸。

很快的,就到了。

「這裡…真的很美呢!」天天道。

寧次聽到這番話,看了看她。

「我幹嗎還在看她!?」他心想。

「嗯,那我們現在去找公主了吧!」

「啊--是的。」



這裡真的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從來都沒有在木葉忍者村裡頭看過。

「緋小姐!這是什麼來的?」天天指著一顆圓滾滾的東西。

「這叫珍珠…也可以叫作「人魚的生命」。」

「人魚的…生命!?那就是要殺了人魚才能得到!?」

「不是的。只是每條人魚都會有的…如果人魚失去了珍珠,她們就失去了守護。但這些只是在貝殼裡找到的…所以我們並沒有搶走人魚的性命。」緋解釋到。

「哦!還差點把我嚇壞呢!」

「嗯…天天你喜歡嗎?」

「這個很可愛,我喜歡喔!」

「嗯…好了,我們到了城堡了…」



寧次似乎聽到天天很喜歡這叫珍珠的東西,握緊了自己的錢包。

但他卻沒有買下來,只是看了看那個價錢--「$1000」

甩頭,進入城堡。



             十三 完

廢言:

唉…還好,有715字。

在我打這篇文的其間,我真想打死寧次= =+

大家有沒有同感?



2008年5月10日14時11分完稿。

台長: 雨櫻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寧天】眷雨音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眷雨音 FoUrTeEn
此分類上一篇:眷雨音 TwEl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