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18:26:05|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鞠寧井】Smile for me 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Please come back,I give a kiss for you.

“手鞠,拜託,不要跟寧次在一起。是我錯、是我不懂珍惜你,是我在當時不用影子來綁住你不讓你走,還給你跑到去日向家住下來。”人就是這樣,在自己失去一切的時候才會知道眼前的是多麼的重要,就像井野,還有阿斯瑪,他們都已經離世,鹿丸才發現他們是多麼的重要,沒有了他們,這是個不完整的第十班。

終於見到寧次和手鞠在遠方的日向家門前,兩人正打算進去,為了阻止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怕麻煩的鹿丸竟用瞬身去到兩人的面前。

「手鞠,跟我回去吧。」鹿丸突然握著手鞠的手,她的臉因為鹿丸這個舉動而擦紅了,他卻沒有發現。

「鹿丸,你放手吧,手鞠現在住在我家裡。」

「住你家又如何!她本來就是住在我家的女人!是你搶走我的女人!麻煩死了,害我現在要追過來日向家。」鹿丸瞪著寧次,用著與他平時不一樣的語氣說話,不再用那把懶散的聲音。手鞠站在中間有點尷尬,卻很享受鹿丸一連串說了那麼多的話。

「那麼,想公平的話,鹿丸你也來我家住吧。」鹿丸一笑,回答一句你輸定之後就走了。

奈良家裡,吉野正奇怪鹿丸為什麼要收拾行裝。

「喂,兒子啊,你要出任務嗎?」出任務收拾衣服都奇怪了,正常的忍者都是帶忍具、金錢還有食物離開的,他的腦都秀逗了?

「我去日向家住上一陣子才回來,順道帶上你的未來媳婦。」未來……媳婦?吉野笑著的幫鹿丸打開門,明白到這個兒子想得到一切的時候誰都阻止不了,包括他覺得麻煩的女人,更何況這次是要追上他最愛的女人──砂瀑手鞠。

鹿丸拿著背包,來到日向家前,下人見到鹿丸立即打開大門,又叫他做鹿丸少爺。那天才不讓他進入,現在竟開大門讓他明光正大地進內,變得有夠快的。可是讓人生氣的是,一進去竟然見到寧次和手鞠坐在梯級上用茶點。

「喔,是奈良啊?」手鞠見到遠處的鹿丸,揮揮手叫他過來,鹿丸慶幸到手鞠還沒有忘記她的未來丈夫。他就坐在手鞠的旁邊,靜靜看著她的一舉一動,這刻才發現她並不暴力,舉止其實還比木葉的公主千手鋼手更會禮儀。她是如此一個好女人,所有男人都想得到的女人。

「手鞠,你弄的東西還真好吃呢!」寧次突然殺出一句,鹿丸有點懷疑,手鞠竟然會做出這樣的食物,不單樣子好看,而且還很好吃。這個女人不單忍術利害得可怕,而且還會這些女人基本會做的東西……她到底是哪來的女人?天上派下來的仙女?

這時他的大腦竟開始想起了她以後在奈良家的生活,她背著他們的孩子,然後在做家務的那個樣子。奈良鹿丸你到底在想什麼!?

突然,啪的一聲,鹿丸的髮帶掉了下來,頭髮都披在肩上。手鞠見到鹿丸這樣,叫他轉身,然後就為他綁好頭髮。

「真是的,今年你多大了,還不會綁好頭髮才上街……」她輕輕罵了一句,鹿丸因為她對他的關心,心都好像暖了起來。

柒 完

台長: 雨櫻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鹿鞠寧井】Smile for me 》完 |
此分類下一篇:【鹿鞠寧井】Smile for me 終
此分類上一篇:【鹿鞠寧井】Smile for me 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