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23:21:0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ying to make things w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規則的比賽

你說的出規則你就贏

你自己玩自己贏吧?

大贏家

其實比Loser還不如

-





期末了暑假了要3B了

衝了!GO

7/7~8/11

早上暑輔

 下午數學or三峽

8/12~8/31

All  Day三峽

Fighting!!!!!!!!!!!!!!!!!!!!

-





寬寬我們又要一起lo

只有我們的第八節

只有心事只有秘密

零距離

我的小王八是Man

樹林都有你

有你陪我玩就小樂

ㄗㄞㄋㄎㄎ

 




官彥伶默契

不斷的走不斷遇見

在哪裡預見

來電答鈴My滴兒

❤❤

盧語弦還是一樣知心

說走就走

好樹林好方尼

全世界我最喜歡妳的安慰

❤❤

康心愉最懂ALife

AC和AD

最終也離不開Art

大概就只有妳能瞭解和體會

❤❤



 


羅珮瑜劉立媛王郁涵

都找不到人我就不懂了





呂穎琪我們不變

等妳回來陪我讀大學

離線留言最sweet

如果妳受委屈

請別哭泣

如果妳怕孤單

還有我在

One in a million

❤❤❤❤❤❤



 


蘇思穎還是那麼北爛

那麼可愛

籃球激爆哥不就最帥

像我一樣愛我

You're my Wonder Woman, call me Mr. Fantastic

❤❤❤❤❤❤❤❤❤❤


 

 

 

台長: O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爆肝生活我最熱血 |
此分類下一篇:300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