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3:35: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leave me in dou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
關於你. 關於我
關於留. 關於走
關於喜歡與否
-





Day after day
我們過著自己的生活
Year by year
我看不到想要的改變
Double Life
-





妳就這樣讓我等到天荒?
就算我繞了地球一圈也不會有人回答我吧??
我很想問你不想說
別為自己找台階
別說你是為我好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誠實
-





不說 不是不在意
不提 不是不理會
不問 不是想放縱
到底還有什麼啊?
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有多少關於妳的小秘密
你要不要坦白
其實我都知道
-
























我在等妳

台長: OO--*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太多感受從何說起 |
此分類下一篇:Nothing on you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