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1 23:49: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大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費城已經晴了好幾天,相較於台北的豪雨,我覺得自己真幸福。
從來就沒喜歡過下雨,記得上星期5,本學期最後一堂課,上課的5個同學和老師見天氣不錯,興沖沖的突發奇想,搬了椅子走出教室,就圍個圈在外面的草地上講起課來,一群人在樹蔭下,鳥叫,花香,還有松鼠旁圍繞...嗯。正當享受之時,老天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林北下起午後雷陣雨...午後"雷陣雨"耶,打在臉上會毀容的那種,這時只見一群尖叫的學生,扛著椅子連滾帶爬的奔回教室,更不要提那位年近70,穿著西裝的教授了...
賓大的Locust Walk一向是學生喜歡留連的地方,你就想像一下夏天的中山北路鋪上草皮,去掉車子和安全島,大概就是那幅景象。像現在這樣的天氣,不需要出去就能想像已經有多少人晾在草地上烤肉了,他們烤肉,我就吃冰淇淋,各取所需,呵呵。
我曾想過加賓大烤肉族的行列,穿個小短褲,戴個棒球帽,踹了我的電腦就往烤肉區出發,那真是很享受喔,陽光,美女,行動遲緩的鴿子和姿勢醜陋的松鼠(註1),我頓時也覺得自己成了懂得享受時光的"美國人"。待了3個小時,肉也熟了,冰淇淋也吃夠了,打到回府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第2天,我居然大腿起疹子,癢的很,害我差點以為我又得麻疹了,趕快打電話回去問我娘,還好小時後已經得過,免疫了...那是啥咧。
看了醫生,醫生似笑非笑的問我
"Went to any park recently?"
"No! Why?"
"Did you sit on the grass?"
"Yes...once."
"That's it!"
Damn!我還是搞不清楚發生啥事,後來他解釋,草地上有蝨子和跳蚤,沒事少坐在地上,但是其他老美咧,難道他們都是象皮喔,不怕蝨子咬...他又說啦"That's why they put a blanket on the grass。"%#&%$&%$&%,從那次之後,我看到草地就渾身發癢,下次要野餐,記得多帶塊塑膠布給我....

(註1)別以為松鼠很可愛,有時候啦,不過當你見到他們4肢開開的趴在樹幹上時...就像我同學說的,像極了架在供桌上的豬公...尤其是肥松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