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17:00:23| 人氣3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在我來說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

自稱鐵娘子的我,
有著堅強的意志,
強健的體魄,
一向不與病魔打交道,
但 ………

不知是一想到開學在即,
兩個小魔頭終能去學校上課了,
可讓歐巴桑的我,
在家中清靜清靜,
而感到太快樂了?
還是這幾個月與他們兩個日夜相處,
天天受苦受累而身心俱疲的緣故?
我病倒了!

高燒期間,躺在床上整整兩天兩夜。
昏睡之餘,已忘了今夕是何夕,
房門外的紛擾吵雜,似是遙遠之處的細微聲了。
人已進入了一個真空的世界。
闔上的眼皮,
竟出現自動轉換的幻燈片般的影像,
一幕幕地上演著什麼,
顏色斑爛,畫質穩定,
且中間一直有字幕出來,像跑馬燈一樣。
我奮力地想看清楚寫著什麼訊息?
但就是看不清。

是燒過頭了,看到異像?
還是燒過頭,出現特異功能了?

呵呵呵,都不是,可能只是白日夢吧! ( 什麼可能?一定就是啦!絕對是啦!)

退燒之後,我躺在床上,孩子不來吵我、老公出差,正落得清閒之時,腦子就胡思亂想起來了。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小嬰兒在子宮內成長,等著出生 ……
小 baby 哇哇大哭,就等著吸奶,等著被抱 ……
小小孩,等著上學,等著長大 ……
小女孩,等著成為女人 ……
小男孩,等著成為男人 ……
我們,等著成為老人 ……

生病,等病好。
上學,等放學。
上班,等下班。
等考試,等放榜,等發薪水,等朋友。
等公車,等吃飯,等 ~~~~~~ 一生中不斷地等。

時間,就像是由無數個等待形成的。

你說,我們一生,最後等的是什麼?

台長: kitty
人氣(3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倒垃圾 ~ |
此分類下一篇:燃燒的蠟燭
此分類上一篇:搖呀搖~搖到外婆橋

我不適合看這篇文章
憂鬱症會出來
我們就像陀螺 不能停 停了就會想東想西的...不妙
2007-04-10 20:45:13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人總有情緒不佳的時候 ,
得勇於面對自己的狀況 .....
寫出來就發洩了 ,
至於肇成妳的憂鬱症 ....
哈哈 ~ 請看我的胡說八道詭異篇,
那也許會引發妳的恐慌症 ..
負負得正 ~~~~~~~~ 什麼症都好了喔 .

言歸正傳 ~ 還是希望妳一切安好 ,
有『朋友』最好 .
2007-04-10 21:0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