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30 17:00:21|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生~更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 , 有多少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

以前 , 我會抱怨也會嘆老天不公 .

但是現在 , 我發現一個平凡.不安.不穩定.不順利 , 甚至讓你面臨崩潰的狀況 ....

都可能因為心境的轉變 , 而變成生活中非常刺激好玩的事 .

我也和兒女一樣 , 喜歡玩電腦遊戲 ...... 一關關的突破.晉級 .

這和人生的境遇何嚐不是一樣 .... 面對各種磨難而闖關成功後 ,

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昇華 .

 

把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當作是一種調味 , 努力的用心的品嚐 .

加加減減的調整出最適口的滋味 , 這抹專屬的味道 ~ 只屬於我自己 .

這樣子的玩轉自己的生活 , 會讓我的人生更加的精彩有趣 .

 

 

台長: kitty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的黑白鍵 ~ 亂彈 |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有想不起來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