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3:36:37| 人氣74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之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 : 你小時候老師沒教啊 ?
天雨路滑 , 開車要小心啊 !

車主 : 唉呦 ~
我也不是故意要開那麼快的啊 !
你沒看到那一對母子在風雨的肆虐下 ,
努力的撐傘過馬路嗎 ?
我要是不開快一點 ,
把後車的距離拉大 ,
她們怎麼會有足夠的時間衝過去呢 ?
這個路口車那麼多 ,
也沒個紅綠燈、人行道甚麼的 .....

狐狸 : 你當然是替你們人類說話囉 !
人家那對母子每天都在進出這條馬路 ,
從不為了爭紛奪秒的搶行 ,
一切以安全第一 .

車主 : ㄟ ~ 你怎麼會這麼清楚她們的動向 ?

狐狸 : 因為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
那個媽媽一天到晚拿著個那個甚麼東東 ... 喔 , 叫相機的東西 .
跟她的胖兒子說 ... 狐狸 .狐狸快出來 .
整天的想要虧視俺的狐狸世界 .

車主 : 哈 ! 這你就不懂了吧 .
你看看他們那黑頭髮黃皮膚的 ,
肯定是中國人 .

狐狸 : 中國人又怎麼了 ?
還不都是兩隻手兩條腿的人 .....

車主 : 她們中國人對狐狸可是又愛又怕的呦 .

狐狸 : 這話從何說起 ?

車主 : 她們有個作家叫『蒲松齡』 ,
寫著一本『聊齋誌異』的書 ,
把你們狐狸給美化的叫男人失了魂 ,
讓女人失了婚 .......
你說 .. 你們在中國的同類厲害不 ?

狐狸 : 喔 ~ 照你這麼說 ,
還真是有點意思 .
可是你看看像我現在這個樣子 ,
怎麼去中國學習當狐狸精啊 ?!
對面山坡上的那個禿毛老王老是嫌我醜 ,
一天到晚摟著那一隻大紅尾巴的狐狸精 .
你現在把我撞成殘廢 ,
我不是更要被牠笑話死啦 .

車主 : 不會不會啦 !
你知道她們中國人有句話 ,
叫做『早死早投胎 』......
你現在趕快死了 , 趕快去搶位子投胎 ,
出生到中國的荒山老林 ,
最好還是在一座破廟裡 .........
那你就有希望修道成狐狸精了 .

狐狸 : 這麼說 ,
我還得感謝你結束了我的這一生喔 .

車主 : 甭客氣 ..... 呵呵 .

狐狸 : 你怎麼一直跟我聊中國呢 ?
你很熟啊 ?

車主 : 啊 ~ 因為我也是中國人啊 !

狐狸 : 中國人都這麼健談嗎 ?

車主 : 因為我撞過流浪狗、流浪貓、
還有過街老鼠 .......
就沒撞過狐狸 ....

狐狸 : 你 ..... 你 .... 你氣死我了 .
你難道不知道這一區除了你們人類 ,
就屬我輩佔多數了嗎 ?
看看你頭上方的標誌 ..... 『有狐狸請慢行』
我這一大早才想過個街去做個美容 ,
順便去染個髮的 .
結果就被你給刮嘰了 .....
我真是倒楣喔 ......

車主 : ㄟ ....那個 ...
我有事 , 先走了 .

狐狸 : 那個谁 ....
你不能就把我扔在路邊不管我了啊 !
somebody help me ........
somebody help me ........

ㄟ ~ 那個拿相機的女人又出現了 .....
趕快來擺個美美的 pose .......

喀嚓 ~ 喀嚓 ~
ㄟ ~ 這怎麼回事 ?
我怎麼被收到那個小盒子裡去了 ........
啊 ~~~~~~~~~~~~~~ help meeeeeeeeeee .



後續 : 照了狐狸照片後的女人 ,
急忙趕公車再轉火車 ,
想把這照片轉存到電腦 .
沒想到 .........

啊 ~ 這是那裏 ?
黑不溜啾的鬼地方 .....
一格格一條條 ,
還有嗡嗡的機器聲 .......
我不要去那裏啦 ~~~~~
放我出去 ~~~
放我出去 ~~~
看我的大尾巴功 ......

拍哒 .....
女人的電腦死機 ........系統全毀 .
只好提著電腦上中國城找道士 ...........
驅魔除妖去也 .


台長: kitty
人氣(74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魑魅魍魎 |
此分類下一篇:狐狸 ~ 又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 窩在倫敦 ~ 這是啥狀況 ? 》

天天
滴兒kitty
原本看這照片感覺有些感傷
但是看過kitty大編劇的台詞
突然覺得你沒去寫劇本太可惜了拉
2008-01-16 09:31:57
版主回應
唉呦 ~ 滴兒天天 :
隨便瞎編的對白 , 也是想沖淡離去生靈的感傷 .
真希望牠能投個好胎啦 .
因為到現在已五天了 ,
牠還躺在那裏 ........
因為那裏是私人產業 , 無法就地幫忙挖洞掩埋 .
又不能扛著牠上公車 ......
也不會打電話報請處理 .....
天天經過牠身邊 , 我都不忍去看 .....
就只能為牠留下最後的身影啦 .
2008-01-19 05:13:23
艾姬
好恐怖喔...
2008-01-17 12:03:03
版主回應
可憐的小東西ㄝ ....
本來可以到處跑跑跳跳的說 ...
2008-01-19 05:15:09
紅髮安妮塔
不知如何處理的確挺為難的喔
只能為他祈禱
願他安寧囉
2008-01-17 12:31:48
版主回應
泥濘的土地已經因為狐狸的重量往下陷了 .
如果牠就這樣長眠於此 ...
今年的夏天 ,
牠的周邊可是開滿了紅玫瑰與薰衣草呢 .
也許 , 還算是不錯啦 .
2008-01-19 05:18:41
Jasmine
讓妳女兒打電話請人來處理吧!
2008-01-17 16:55:27
版主回應
等車時 ......
觀察過往的人們 ,
真的沒人去注意到有個小動物倒在那裏ㄝ .
我說了 , 那裏是私人產業 ...
除非主人自己報請處理 ,
否則入內者皆屬違法 ......
只是家大業大的主人 , 不知何時才會發現 ...
在美麗的大花園中 , 有個小可憐 ......
2008-01-19 05:24:59
任我行
哇嗚~~~~怎麼會這樣啊!!



●我已經請大寶幫小吉留一本了~等我去英國喔,哈哈!
2008-01-21 14:5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