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8 15:34:2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惟訓校園裡的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晚上,學校裡都沒有人,街道上也很少人,學校裡的物品都很生氣,大家都說出痛苦,例如:樹說:「有很多小朋友在我身上刻字,還有把我的頭髮拔下來,拿來玩」。水龍頭說:「也有小朋友把我開了以後,不把我關起來,讓水流得唏哩嘩啦的」、、、、、、等。
大家再也受不了了,所以他們要抱怨並且不讓小朋友使用,忽然有人進了學校,原來那個人就是校長,大家像看見了救星一樣齊聲說:「校長!校長!我們都要告訴您,有多小朋友都欺負我們,校長您替我們想想辦法,我們都忍不住了,因為我們已經忍了好幾十年了。」校長想了想說:「好,我會處理」
校長走了校園一圈,發現有一些水龍頭沒關好,還有很多被破壞的物品,校長決定要重視「培養好的習慣」,所以他決定去說聲對不起。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呢?請你們要改過喔!所以請你們要愛護公物。

ps.惟訓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速讀就得到初賽第五名,之後參加全國決賽,拿回了前二十五名的獎狀與光碟獎品,瞧他一付專注的模樣,也滿可愛的~~~~~~~

台長: 波波與珠珠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