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18:51: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的下午
我才剛從開刀房下刀
回到門診加班看病人 (已經下午兩點了,我的午餐還沒著落...)
突然醫院一群報佳音的醫師與志工
來到各各診間報佳音
我還拿到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哦....!!
雖然只是兩支鉛筆

可是你知道嗎?這對一個每天都過了凌晨三點才回家,又沒辦法寫卡片的住院醫師來說
是多麼棒的禮物....!!!!

我連寫卡片的時間 都得on 在schedule上,不然,我大概一值都把時間花在睡覺上面了吧.......

開刀的前幾天
清晨五點,我在醫院裡
其實已經接近coma階段
所幸就把襪子拖了
在醫院裡漫步了起來
結果一大清早來打掃的阿嫂把我給嚇壞了
很累的情況下 大腦抑制中樞被抑制了
然後就會說出一大堆奇怪的話
還好刀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了

好累好累
但是在忙碌中有學習的話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孤單的聖誕節
這真是我最辛苦的一個聖誕....

PS聖誕夜與12/31我都有夜診
跨年那天還值班
求求全台北所有人都平安
我可不想接急診接了一整年...!!!

台長: 年華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