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0:39:0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大白痴跟丙檢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iary:
別笑我落後 我真的是個電腦大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
完蛋 明天要計概期末考:合併列印and文書處理
現在正在摸 覺得其實並不難 只是要〝練〞和〝細心〞而已
當今社會丙檢是最基本的能力了!
合併列印有懂一點 但文書處理的部份。。。
課本有15個題組 發現我們都在練基數題耶!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偶數題的題目看都沒看過 什麼筆跡也沒留下
so老師只會抽基數題吧?拜託拜託啊~ 真不想被當 但不當我也很難吧!
我看今天晚上別想睡了 這個笨腦袋瓜 沒辦法隨便view一下就ok
上課都在混、愛逃避 不然就只會靠盈君 和偷別人、薇如的檔案交差 
不管了 練多少算多少 難得此時此刻 我也有在這方面用功的一天
I hope 七月份正式考丙檢的時候能pass、pass
〈當初幹嘛不報啊?這個大傻瓜 三年後還是得考 否則現在就落得個輕鬆
我恨2003年 2003、2003、2003 心中最痛 再也不去想〉
決定寒假要來好好練這本!!!shit我這個電腦白痴拼了!
but明天 還是靠運氣囉!唉唉唉~又不敢動歪腦筋
希望希望考的題目是我今天剛好練的 哈哈哈 怎麼可能。。。
--------------------------------------------------------------------------------------------------------------
結果。。。今天的計概期末考。。。
被點到題組四 嗯~看起來很簡單 但我完全沒碰過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至少不是做到後面幾個難的題組
好在這題文書處理沒有很冗長、複雜 硬是給它拼拼湊湊、亂亂搞 
乍看之下好像真有這回事的樣子 不過裡面一定漏洞百出
剛剛才想起來 我竟然忘記做〝題組四〞的title
那個很簡單耶!!可惜啊~可惜~
然後圖也沒搞好 亂七八糟 只有插入、放大罷了
插入表格也是 一個表格被我弄得七零八散
還有有一段要分隔線的 不會做。。。整個缺陷好多
這幾點只是大的錯誤 內文裡面應該有更多小錯誤。。。唉唉唉
至於合併列印 那樣做應該沒錯吧?
對照範本答案是一樣的 希望至少這個大題不要出錯 可以有點分數拿
還有個重點 天大的miss!!!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 只考合併列印跟文書處理 沒注意到。。。
老師是整個題組一起下去考 媽啊~我的媽啊!!!
前面的要求完全沒做 也忘了怎麼做 很多根本不會做
看到整個傻眼 傻眼 傻眼。。。。。。腦袋空白 
搜尋檔案那題也是很簡單 可是就想不起來怎麼做 shit
最後的下場 還是一個失敗!當掉、被當掉 $2400 bye-bye
半年後自己一個人 乖乖跟學弟學妹們 隨班附讀 可以預見那心酸的畫面

不過 合併列印和文書處理 有搞出一點名堂來
這應該算有進步了吧?!不會那麼沮喪吧?!
至少我現在會懂得看題目 也知道整個丙檢、計概課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就是努力點拼證照囉!! 
先搞清楚自己在幹嘛 不要不喜歡的東西就逃避、瞎混
而且旁邊還有盈君也會教我 雖然她時常被我搞得很煩
〈希望計概課都不要換位子〉
也希望我的計概課可以越來越進入狀況 越來越上手 有自信點
別老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死樣子 有些很basic的東西很簡單的
盈君都要準備跟乙級檢定奮戰了 我也要跟她一起努力!!


台長: 小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