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01:01: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iary:
come on!有沒有這麼帥啊。。。
oh~我的無神論性感型男 帥帥帥
這張整個徹徹底底就是黃立行 一定要去買的
金曲歌王之後 越來越紅啦!人氣、氣勢紅不讓
哇哈哈!我可是從monk 就開始注意到他了
音浪剃個小平頭 帥爆了!剃到我心坎裡
2004年夏天 純喫茶廣告 god!我愛死他了
那時跟朋友說他帥 我欣賞這一型的 朋友都不以為然 
哈哈 現在愛跟我在ktv唱這首 男生也很愛飆
千呼萬喚始出來 金曲魔咒閃一邊 my man my man
第一支主打mv〝無神論〞 跟林熙蕾拍
哇塞~好想罵髒話!型男辣妹 怎麼這麼match
剛好兩個都是我欣賞的男女藝人 top1
不過這麼多美女辣妹跟stanley搭配 還是最最喜歡他跟〝陳綺貞〞配
Lee牛仔褲廣告 那精神、那feel 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低調質感
剛剛看到另一波新歌mv〝打分數〞
〝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 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不知道stanley心目中滿分女人是什麼標準?
真的要Party girls、High heels、Lace、嘴唇翹、水蛇腰。。。?
喔喔喔~我會願意為了你努力 做滿分的女人
my man!!!
 
 
 

台長: 小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