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2:18:26|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心得]2009漫博-ES21簽名會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現在來補我去台北漫博簽名會的心得遊記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現在才補?我很難解釋……也許是因為,有太多的原因吧?不過,沒關係,我這次有做筆記啦!

 

8/15北上心得筆記

(什麼?你又問我,為什麼不是CWT22的筆記?這因為我那次沒做筆記嘛等我這次key完,之後再來補完CWT22的吧~)

 

一早努力的五點半起床,妄想搭高鐵的最早的2班特惠車,看著六點零六分的第一班捷運從我眼前開走後 終究是破滅了這樣的淚目心想著,我站在月台上,那時是六點零八分,時間與金錢兩者間的等價交換是如此的嚴苛。

 

沒辦法,也只好選擇搭第3班車北上,雖然這並不影響我北上的行程,但多花了三百元的車資這個事實仍舊刺痛著我的心。

 

一路順暢,沒什麼大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從台南站後,一對應該是情侶的男女坐在我旁邊的位置,一路交談幾乎沒有間斷的直到台北,若是單純的甜言蜜語、打情罵俏,平日就把「無視」技能點到最高的我,還是頗有自信不受閃光傷害,但數分鐘後,我就發現事情並非我所想像的這般單純……XD

 

他們居然是用手語一路比劃著耶!(大驚)

 

偶爾會聽到女孩子說幾個不是很清楚的單字,但絕大部分都是很開心的用手語很過激的交談,雖然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聊什麼,但我還是猜測著那一連串的手語或多或少還是有打情罵俏的成份吧?這樣小小的發現,讓我想到HIRUMAMO之間的手語暗號,因此忍不住自己很開心的開了幾朵粉紅小花XDXD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參加漫博,但也真的很久沒來了自從當年迷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老師第一次來台時,我帶著朝聖的心情來過一次,被洶湧的人潮給驚嚇到將近10年後,我才再次的來到漫博……

 

(什麼?你問我有沒有看到和月老師?年幼的我連大門都不知道要怎麼擠進去了啊!混帳!最後好像也只有意思意思的買了本明信片書算是到此一遊……)

 

心得還是跟當年一樣:

 

 

人有沒有靠夭的這麼多啊!!!

 

 

說真的,我平時是很難有這樣的行動力的,不管是買寶島抽獎還是在人群擁擠的漫博中,或是書櫃裡、blog中那些ES21的相關真的是標準的愛到深處無怨尤……

 

(至於,我書櫃裡有什麼,我們就哈哈哈的跳過去不提了我只是盡了支持王道應盡的義務和使命…)

 

只能說,幸好動畫真的很糟,不然這個坑根本就是無止盡的深淵……

(但也很悲哀的是所有fans心中永遠的痛)

 

第一次參加漫博的簽名會這樣的經驗是新奇的,有很多事情都不懂也搞不清楚,盲目地從洶湧的人潮中擠到了A舞台,才知道要在外頭指定地點報到…(掩面)

 

(我真是大笨蛋,還因此多浪費了一次門票錢…)

 

在完成認証的過程中,我遇上了一個也是在找報到處的小姐,在經過工作人員的指示後,我們才好不容易找到報到處,完成認証手續。

 

(真的很幸運能遇上那位小姐,沒有她的話~我那時是真的很慌的…)

 

在等待簽名會開始的那段時間,我有和她聊一下,那位小姐是在士林夜市那一帶上班的,一身像是業務的制服,說是等等還要回去上班,她一聽到我是從高雄來的還尷尬了一下,我還很努力的解釋了一下,整個高雄縣是很大的…XD||||

 

忍不住開了話匣子,囉嗦八唆的說了很多,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聽我廢話了這麼久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

 

 

 

整個簽名會過程很有趣,主持人也很可愛(她說她是王城的fans),穿著紅白相間的啦啦隊制服,很努力的在主持整個活動,她告訴在場的大家,等等要用「YAHA!」這個口號來歡迎兩位老師(本來是要用「殺了他們,這句台詞啦,但這句實在是太殺了點,就沒用了……XDXD)

 

還有要我們最邊邊的獨者負責傳讀者簽名球給兩個老師,我是第一棒喔~(不過殺必死是給最後一棒啦=3=)那時還傻傻的以為我們這次要拿的不是簽名板而是簽名球啊!(真的是犯傻了我……而且那天特別嚴重……)

 

不過,那兩顆簽名球上的讀者簽名,到底是哪裡的讀者啊……()

 

終於,兩位老師終於現身啦!!

 

高高瘦瘦的是村田雄介老師,臉圓圓的是稻垣理一老師。

 

第一次看到稻垣老師,總覺得他不說話的時候有點酷酷的呢~

(聽主持人說,他連載期間胖了10KG後有努力減肥了啦XD)

而村老師,大家一致認為,比想像中的帥很多,所以每次輪到他說話,台下的騷動總是比稻垣先生多了10%的少女心XDXD

 

兩位老師在說到故事中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分別是水町和阿進,因為他們是努力型的天才,雖然水町真的是傻傻的XD

 

因為我是拿到了88號的序位(當初認証流水號是30),所以也就很理所當然的簽名序是在第2梯,前50名簽完後,中場的休息時間有獎問答,說真的,這些題目真的都只是出好玩的,無難度可言……我則很莫名其妙的搶到了一題。

 

那個問題就是,惡魔蝙蝠的徒弟是誰?

 

答:小惡魔蝙蝠

 

(事實上,我習慣講惡魔小蝙蝠了,但這樣也算我對就是了XD)

 

我得到了SENA的手機吊飾一個,但後來的獎品是HIRU的手機吊飾……(掩面)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上台給老師簽名了,這次ES21的簽名板啊~我一開始可是有相當大的期望呢~很希望是新的圖,不要是一些舊圖,如果可以,SENA的頭能小一點就好了……因為我很希望有HIRU的版面嘛~=3=

(天音:再怎麼說,人家也是主角來著……)

 

結果,簽名板是34集的封面,瀨那和大和兩位光速蒙面俠21各佔一半……

 

 ▁▂▃▅▆▇█▇▆▅▃▂▁崩╰(〒皿〒)╯潰▁▂▃▅▆▇█▇▆▅▃▂▁

 

 

心中一瞬間的OS

 

 

是情敵!!!是情敵啊!!!這兩個都是HIRU的情敵啊!!

 

 

 

(瀨那就不用解釋了,大和的話,這個梗出自於單行本中他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倔強而能幹的女孩』,有不少人覺得MAMO應該是他的菜XD)

 

但,就算是剛剛心中有激烈翻騰過這麼5秒,但我還是很感激能擁有這個簽名板的(合掌)

 

總之,懷著緊張大於興奮的心情,我兢兢業業的把簽名板拿給兩位老師簽名,凡事緊張有九成會出錯的子心,這次也不例外的手忙腳亂……

 

在稻垣老師那一邊簽完後,我緊張的想要抽走簽名板(基本上應該是,稻垣老師簽完後會傳給村老師),然後在村老師簽完名後,我神經錯亂的說完「我很喜歡老師作品的構圖」後(旁邊有翻譯人員口譯喔),很害羞的拿了簽名板就要逃走,差點就忘了跟村老師握手……幸好還是有趕快回頭補回來,一連串道歉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聽懂……||||orz

 

(平時不知道扔到哪裡去的少女心,這次倒是全跑回來了……)

 

簽名整個結束後,兩位老師們還另外送了兩顆有自己簽名的簽名球給兩個讀者,拿到球的一個男讀者還帥氣的和兩位老師對撞了一下(就是男生的打招呼方式)

 

後兩位老師在台上那個大大的SENA看板簽了名,送給了在場最年輕的小女生(好像是13歲吧),整個活動就算是結束了。

 

(那個看板要怎麼帶回家呢?我一直覺得很疑惑因為我覺得它快要有我房間的門板這樣的size了啊XD|||||)

 

 

因為會場的簽名活動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放上巴哈的相關報導連結

 

http://gnn.gamer.com.tw/6/38746.html

 

以及我自己得到的簽名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ct0613&b=15&f=1132461046&p=25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