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4:24:00|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之雲-愛來愛去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破臺啦,歷經了大概是25-32個小時後,我把漢之雲的劇情給跑完啦!
以下絕對有雷,不想被雷就別看吧XD

其實,我本來是不太想寫什麼心得的,因為我很不擅長嘛…
但有些話還是忍不住想談談,所以就來key一下也好。

這次的人物刻畫其實還蠻具複雜性的,也因為如此…有些角色我變得不是很喜歡啊…
先來提一下大家最熱烈的感情線問題。
玩完的玩家都知道,最後的結果是朝x耶,我是也不太能接受啦…這該死的小奶娃死纏爛打後,還真的就給她到手了…要怪也只能怪朝雲和橫艾倆在那邊打太極打到天昏地老,蘿莉一招共生共死章魚就算有八隻手,也這樣被打進另外一個世界去了…
是的,耶亞希很天真、很純真,她的癡心和不放棄是值得讚賞的,但…我還是沒辦法喜歡她…所以當她要跟這2次的旅行時,我其實和橫艾一樣,非常的不高興…真的有點得寸進尺啊…
有什麼法度呢?誰叫橫艾還老念著老情人,還做了一個放在身邊身邊,不過我在劇情中一度以為橫艾的老情人是趙雲的說…結果是諸葛孔明啊…
但朝雲也太不積極了,沒想過試著去追求,選擇用等的。而橫艾醋勁大發那段,他也沒說什麼,我說…老兄…你會不會太享受了啊…至少表態一下吧。
玩到他和橫艾攤牌的時候,那段心底還認為橫艾在介意耶亞希的時候,我忍不住暗罵了一句… “你少臭美了…”
也正因為並非王道的cp所以到最終局的時候,兩人的閃光彈亂放讓我很無言的說…真的是隨便啦…這樣給他放給他去了…(不過~夏柔我是覺得有漂亮到啦,路人軒怎麼沒跟來呢?看來是真的要承接普通結局是嗎?)如果是接受這對王道的人,當然就會被耶亞希給感動去了,如果不是…那就學我給他點點過去吧…XD

巫山四姐妹的愛情掠奪戰…

這大概是我整篇故事中最討厭的部分吧…因為我踩到我的雷了…

大姐去找了周瑜-犧牲了百年修為博君不世功業,後來周瑜詐死和她出走
二姐去找了曹植-曹植轉愛甄姬,失戀,十年後曹植發現自己才是真愛
三妹去找了孔明-孔明娶了比她遜色的黃月英
小妹去找了曹叡-濃情蜜意熱戀中,結果曹叡被朝雲殺死

因為我對曹叡不熟就不提了…而且人家熱戀的很愉快,我就不置喙了XD
但前面三個,我說毛叔啊…為什麼你要去動到史實的官配呢…orz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他們很討厭而已。尤其是周瑜和巫山仙子那一段,簡直是讓我不齒到了一個程度啊…你好樣兒博了一個美名,丟下了一群珍視你的人,小喬是哪裡對不起你了?你居然這樣拋棄她…說什麼留了一身的清白,其實不過是逃避現實而已,脫離紅塵什麼都不做就能洗去你所說的罪嗎?玩到那一段的時候,我真是有怒到啊…

孔明和橫艾線在故事終局才有完整的敘述,不過也讓我不是很愉快,因為我很敬愛黃月英這個角色,孔明娶妻擇才不擇貌的原則…居然就讓橫艾一句 “娶了黃承彥家的醜女”就這樣帶過去了…我的浪漫啊(掩面)
如果真的這樣,那乾脆增加橫艾x徒維的部分不就好了嗎…

至於曹植、曹丕、甄姬的部份…
想high一點,我還是選擇去想真三四的故事就好了…一想到漢之雲的故事中感甄賦為洛神賦的由來,我就一整個火大到想把曹植推到河裡淹死算了…

其他感情線部分
因為尚章很快就被出局了,也沒什麼好說的,小小年紀能大度到如此,也算是了不起了,平時有在練吧?是說,他也放棄的很快就是了…(是毛叔很快就放棄了吧…orz)
昭陽,該怎麼說呢…這個可憐人,大概真的只能當個好人吧?前期想說什麼都被叫閉嘴…後期負責說情報完就領便當了,其實個性很不錯,沒有狗血片段讓我有點遺憾。(ex:幫端蒙擋刀啦~)在遊戲中端蒙雖然知道昭陽的心意但似乎完全沒有領情的意思,不過如果比較起朝雲那種還給人家有機可趁的餘地,也許無情也不是沒有好處…

感情部份就先這樣吧。
下一篇來談談人物部份。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