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15:46:14|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之劫~其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奪了靖和別莉手中神器的紫琿,一蹦一跳的往瘋林山走去,正當她自得其樂的哼著小曲陶醉在自我的喜悅,一個熟悉的人影入了她的眼簾—一個身著素衫黑甲的江湖術士
「那人不是…」認定了那人絕對是熟人,紫琿便親暱的撲了上去,喊道:「子心姐姐~~~」
「哇~誰啊!」那人嚇了一跳,險些被來者給撞上了樹幹,她穩住身回過頭一看,「小琿?」
「不就是我嗎~~」紫琿淘氣的笑著,「姐姐怎麼有空來瘋林山?來找我玩的嗎?」
「拜託,下次打招呼用普通的方式好嗎?我的腰差點讓妳撞斷了…」扶正了鼻樑上的眼鏡,揉揉發疼的腰,子心有時真受不住這位小姑娘的熱情招呼
「哎呀~妳又不是男人擔心腰做什麼?」師父告訴她過 “腰是男人的生命”,雖然她不懂為什麼
「嘖嘖~妳錯了…腰對女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上面的時候…」
「什麼上面?」
「就是…呃…」怎麼話題扯到這了…子心一時覺得似乎不能對眼前的小姑娘說一些有的沒的,連忙話題一轉,「小琿啊~妳方才是去買了什麼東西嗎?大包小包的~」
「喔~這些啊~~妳看妳看!這些可是我的戰利品喔~」子心果然成功的轉移紫琿的注意力,她興沖沖的打開布包炫耀自己的戰果
「這…這不是上古神器嗎?」看見布巾裡的東西,子心傻了眼,問道:「我的好姑娘啊…這些東西妳打那來的?」崆峒印.伏羲琴.連煉妖壺和軒轅劍都有
「搶來的」紫琿不以為意的笑道
「還回去」
「我不要!」什麼嘛~這些東西現在可是她的了
「小琿妳聽我說,這些東西可不是什麼好玩的玩具」子心正色道:「它們會給妳帶來殺身之禍的,到時我和妳師父可都幫不了妳」
「我不需要你們的幫忙也不會給妳添麻煩,我自己就可以應付了」嘖~子心姐什麼都好就是怕麻煩,遇事就會縮,真不懂她為何能在江湖上東奔西跑,還扮男裝自稱什麼神算天師…
「小琿妳的江湖閱歷不多,妳不知道…」
「不聽不聽~我要找師父去了」紫琿從袖中拿出一道土地祠符,對空燃燒—白煙一陣,人就不見了…
「這孩子真是的,還說不會給我找麻煩…麻煩不就來了嗎…」子心嘆道,緩緩抽出背後扛的 “烙神劍” ,一群女魃將她團團圍住,一擁而上

『癱瘓大地!』子心不慌不忙的將劍往地上一插,衝擊波震得女魃們搖來晃去,她藉機再次施法,以劍為指對空畫了一道刻印,喊道:『雷震八方!』晴朗的天空頓時出現數道巨雷,擊滅了敵人
「好身手!」帶著稀落的鼓掌聲,灰沙中有個人影緩緩走出
「閣下客氣了」子心看著那個人,收劍拱手道:「小姑娘不懂事,請高抬貴手…」以為是神器的原主,子心打算避重就輕…
沒想到他開口就否定了子心的想法,「我並非神器的主人…」
「那…」
「可是…我對神器也很有興趣…」
「你…!」
「怎麼?想攔我嗎?」他沉笑道,周身一股不尋常的氣,襲向子心這傢伙不簡單!
「…當然是…」一改神色,子心嘻皮笑臉道:「在下走人嚕~」說罷,擺擺手~腳下刻印一閃人便消失了
「哼…」算他識時務…否則…
不過…那傢伙…
憶起方才那術士的相貌,似乎異於一般男子的清秀啊…罷了,先去找神器
吧!

「……」人已經走遠了…子心立於一處古松頂遠望山巔,心想:他要到廣成宮找到紫琿至少還要一個時辰半…怎麼辦…她要淌這混水嗎?自己的事都一個頭兩個大了…
「真是自找麻煩!」子心再度催咒

『傳送術!』目標廣成宮!

台長: 子心-妄想狂人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