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06:59:18| 人氣6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穿了,還不就那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慌張呀慌張!
就因為在乎,所以不自覺得露出許多馬腳,讓人識破。

大概也是如此,
接近天亮,空氣正新鮮的早晨竟然連續罵了二個男人:臭男人。

熱呼呼的臉被冷回應、冷處理,呆呆地凍成了蠢蛋一枚。




老闆說他只是找了個不熟的女人看電影、吃飯。
我心裡在意的是:幹!他和那女人上床了嗎?那傢伙是那裡來的?
其實更在意的是,為什麼不等我,為什麼???? 你有這麼趕時間嗎?

為什麼當我說了:我出了點事,所以無法回電。
只得到一個:「沒差」的爛答案。

若我是在醫院呢! 沒差。




老頭說要玩電愛,
可是死板的自己頂多只能用些粗淺且正經八百的的字句來玩玩網愛,
心裡想著:直接上床不是更簡單點嗎?唉~~

老頭說:
是啊!我很愛妳,但妳不需要我了;
妳是我在這網路上最愛的女人;
妳比奇摩知識還好用;沒有妳,我可做不了什麼事。

在暱名加了一句後,就離線了:嘻,我儘力了…26號前往東京。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比誰都瞭解老頭,
講老實話真的要瞭解一個人真的是件很吃力的事;
尤其是一個習慣抑制自己的壓力和情緒的男人,加上許多事除非必要或是再不說就要爆炸,才會謹言慎行少言少字的提一提;但心裡很開心你會想到我,其實就算是淺淺地交談一二句也好,只要開了口,事情雖不見得能解決,但情緒上有了小小的出口,對心情上的舒緩總是好事;會說出這些大概是因為我是那個唯一打不跑、罵不走、頂多偶爾躲起來哭的傢伙吧!笑~~

希望你開心、快樂、臉上多點笑容,熬夜請記得吃點東西、多喝水。




當老闆甩我時說出:
「妳是對的人但是已是錯的時間,我已經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對不起。」

我真的沒想到當時出現的浮板竟會是老頭,真是一千萬個沒想到+驚訝!

雖然後續有幾位很棒的朋友總會陪自己聊聊、三不五時來關心、擔心我會跑去自殺;但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我想到的人竟是老頭,而他真的在線上,還陪我聊了好一會。

事情發生後的二個月,和老闆聊到每個人的心裡有個更喜歡的對象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原來「老頭」就是那個自己心裡最喜歡的對象。

成為:就算日後自己和誰交往或是分手,他永遠都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個傢伙了。

這算告白嗎?
不完全是,因為我喜歡他很久很久了,而且我也是老頭在網路上最愛的女人啊!

雖然這種說法很虛,看到的人大概也以為我花癡,但有些情感透過時間的累積,沒有經歷過的人或是用三言兩語帶過也是無法體會,因為像我這種感情及被甩的天才,可也是走了快十年,才體悟到的。

不過!大概只能當老頭在網路上最愛及最好用的女人;
想要在生活裡有交集,只能自個兒憑空想想了。

和三年前,不回應是否要當男女朋友的要求一樣,
因為我怕拖累你,更怕若那天分了手,我們就什麼也不是了,
到時你要去那裡找人叨叨念呢!

台長: 歐麥佳
人氣(6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那些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一切還太早
此分類上一篇:對!就是那個男人

David
當局者迷,被把到後主導權一直都在別人手上
2007-06-24 11:08:54
版主回應
因為我該死的默許他們這麼做。

所以,
我選擇在新聞台裡自以為悲哀的哭夭著:自己的不幸。
2007-06-25 00:5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