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08:47:00|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S:

我看到你的留言了,
我不明白在二年多前你狠心刺傷我時,我離開得是否灑脫,
翻翻與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想我肯定是不夠灑脫,因為牽牽絆絆的事太多,
最後也是因為你的致命一擊,殺得我倒地不起,我才決定不再與你有關聯。

你說要請我吃飯,
認真說,其實拿個萬把塊現金來抵掉欠我的東西,會更實用點,
就像小白的後保險桿,當初被你撞上電線桿,至今證物還在呢!

加上,我不是什麼美食家,要吃什麼餐廳我也沒什麼特別想法,
況且又是和你見面及吃飯,說真的,你給個適合的理由吧!
至少依你的文學才華及口才,這方面肯定難不倒你的。
不然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們要如何開口聊天。

你的電話,我本來就記不得,它們和其它號碼一樣,都存在手機裡,
二年多來也沒再出現過,不過也無所謂啦!
免得你又要和某個女人叨念,我是個又黏人又可怕的噁心女人了。

對了,去年年初去吃Pizza時,看到隔壁桌的某人和你長得很像,
對方打扮得有點時髦,和一位女子共桌用餐,不知道是不是你,
因為那男人的臉,一直不肯轉過來讓我看到,
若是的話,那真是有夠巧的了。


就這樣了。

From:歐麥佳

台長: 歐麥佳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那些男人 |
此分類上一篇:鐵灰色的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