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6:21:07| 人氣5,3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滿出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助人是好事,因為我丫母都說:好心有好報。
雖然不知道這是那門子的老天應證法則。
可是咧!!!!套用工作時,若是沒有拿到適當的報酬,
那,除了抱著滿手的好人牌餓死外,還有什麼鳥不得的事會發生呢?

會有嗎? 會有哪些? 其實,仔細想想,還真的連個屁都想不到。 = =


「飲料說」源自那位想法多多、考慮多多、問題多多的客戶。

與之近一年的交手裡,總希望,將對方的每個問題、信件、來電一一詳盡回覆,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加強在對方心裡的「認同感」。

嘿啦~ 認同感,是增加了點,可是考驗的問題卻越來越多。
問題,開始三不五時就會趁我不注意時浮到我眼前或耳邊,多到我開始冒冷汗;從對方早上九點開始上班,一直到下午五點半之間,信件也好、電話也罷甚或是電話留言、簡訊也有!只要想到,這些問題和問話會隨時出現在我的眼前耳邊,甚至會「殷殷期盼」我在第一時間裡,認真找到資料後,立刻回應。

它們,開始佔據我的時間和精神,一個月,三個月,五個月,媽呀!第一張單要滿一年了,第二張也滿半年,這情況沒有因為一一解釋分析,甚至是見面詳談後而變好,反而越來越多,平時工作總是維持好脾氣的自己(脾氣好到連自己想到都會吐的那種好人),都開始煩躁了起來。

原想:這也是對自己專業能力的考驗嘛!沒問題,耐心點!
後來又想:嫌貨人,才是買貨人嘛!OKOK,我OK的。

可,我倒底是要做真實的自己呢?開始抗拒這些「或假或真的問題」呢??
還是繼續做個好人業務員!

=================================

小姐,可以停了,
我杯裡的紅茶,您倒得太滿,而且滿溢出來,弄得桌面濕漉漉地。

可以的話,聽聽我的二個建議,如何:
一、妳有時間的話,就隨行在側,如有需要,我會讓妳看到的。
二、若妳有事忙著,就直接放一壺紅茶在旁邊,我自己倒,就行了。

希望聰明的妳能選擇「二」,
畢竟,總是將時間掛在自己不擅長的事情上,真是太耗時又浪費生命了。

我很喜歡喝紅茶的,真的。



哀怨文,一篇,Over。

台長: 歐麥佳
人氣(5,3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只能說 遺憾 |
此分類下一篇:妳在看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好心被雷親:下

年年有魚
聽起來,好像挺難的,
因為我工作上也有同樣的問題,

但是,答案呢???

倒是頂簡單的~~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幫助別人,會讓自己開心嗎??
雖然會變的比較辛苦,但是自己會開心嗎??

用這樣來檢視自己,說不定為自己的定位找到答案!!



不過....

小弟也還在努力中...

人生的真相,永遠都是要經歷過才能找到╮(╯_╰)╭
2008-01-15 21:52:20
kevin
年年的話我認同
但是相同的事做一次很開心
那第二次呢?第三次呢?第N次呢?
人之所以是人,是因為我們有情緒,也有缺陷
紅茶很好喝,但喝多了,也就會拉肚子
2008-01-16 00:48:32
阿馬
熱紅茶很好喝...
推薦加八八坑道特高....

如果只喝紅茶....
咖啡因太重的話....
我容易頭暈
.......
我好像完全沒切入主題.....=.=!
雖然有時候就是要面對那種狀況....
可是小弟我在不爽到極點之後....
我就會做我爽做的就好...
雖然可能要考量一下&quot客戶&quot的要求
但是我也會偶爾選擇告訴他們一下
我也有我的龜毛之處(這是我精神上的潔癖)
既然做事的人是我
也就請尊重我的&quot潔癖&quot
2008-01-18 07:2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