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00:39:36| 人氣57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開到打瞌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從屏東殺去南科講Case。

先說說題外話:
路很大、樹很少、視線裡所見很乾淨、很多穿襯衫背NB的傢伙(me2)
這行話的重點好像在括號裡,哈哈~不過我可是著短裙腳踏高跟鞋的喲!

南科雖然營運了一段時間,還是有不少地方在建廠,似乎還頗有發展性的樣子。

話說到去南科講Case這事,
幾個月前就聽E提過,所以大略知道對方一些狀況,
不過有談有機會,至少也讓自己多磨磨刀,多認識不同的人囉!

其實,以上講的不是發文的重點。 ← 那妳幹嘛一直講南科和談Case的事。

回標題,主要是要講講打瞌睡的事:

星期日... 正確的說法是:星期一的凌晨我沒睡;
因為一些事所以醒著,然後就梳裝打扮上工去了,上午待在辦公室吹冷氣,
處理這二天要進行的活動及待辦事宜,順便和主管報告一下工作進度,就這
樣閒閒地在公司窩到一點半才出門。

先去屏東拜訪完客戶,才出發至台南,上高速公路前猛想著要喝什麼涼的和
食物;半個小時後,從九如交流道上去時,竟開始後悔沒有買涼的和食物上
車,真白癡!

中山高分成北中南三個路段陸續修整,中北部的拓寬修整都已經完成囉!
現在輪到南部路段,這是從警廣得來的消息,所以看到聽到的人也不用覺得
我很厲害,怎懂那麼多事。 ← 這傢伙又離題了。

上九如交流道前已經有點塞車,要擠入車道裡也花了點功夫,要謝謝原車道上
的大車放我一馬;塞車很累,尤其是一個人開車,沒人陪聊天、又沒食物可以
啃(自找的),只好繼續聽警廣然後保持和前方的車距。

就在快到楠梓交流道,小白塞於內側車道時,後方有台oioioi..開了過來,
這時整個精神都好了起來,無聊的塞車時間終於有事可做了。

但..我在內側車道耶,怎麼閃給它走呢?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的聰明啊!於是我放慢了原本就很慢的車速,讓前方的車距
拉長,位於右後方的它,就跟著車流開進內側了,過會就開遠囉! 
↑↑真是聰明的傢伙啊!

接下來的時間就難熬了。

開始打起瞌睡來..
有好幾次還差點讓小白撞到內側護欄;
不過覺得自己有點聰明,選擇與前後方車距較遠時打瞌睡。 
↑↑這有什麼聰明的!= =

按照原定時間抵達,接了E之後,再一起進南科的Seven談事情,
很順利,十來萬的保單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回程E 還猛叮嚀我,別又打瞌睡,會嚇壞其他用路人的 = =
這次開在外側,卻還是一直邊打瞌睡、邊搶內側路線、偶爾差點撞到外側護欄。

大概就這樣了。

回到家,停好車,還在車上繼續睡了十分鐘;
一整天下來,只喝了一瓶熱米漿和二口超甜紅茶,
到家整理完,倒頭就不醒人事了。

奇怪,總覺得自己熬夜的力氣變得很軟弱耶! 
是年紀還是沒吃東西呢?
在我不醒人事之前,丫母一直說是沒吃東西,卡路里攝取太低的緣故。



台長: 歐麥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逶迤的海岸線 |
此分類下一篇:饒了我吧!
此分類上一篇:腦殘不可怕...

David
是年紀加沒睡的關係
2006-11-13 10:01:41
歐麥佳
哈哈~ 很有可能耶!
另外再加上血糖低,又沒人陪聊,
不想睡才有鬼喲!

你這次回應有名字了耶! ^^a
2006-11-13 13:44:04
胡景德
你該不會也有肝病吧!
不過是好消息
著短裙腳踏高跟鞋的喲!
:))
2006-12-15 05: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