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4:13:27|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假裝冷酷的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人說:若不是和妳通過電話,真的會被妳網路上的文字給凍死。

切~~
是那個BBS站的站規有規定進入此站之人要具備:
能言善道、活潑外向、親切有禮嗎?

那不過是保護色罷!


經理常說:放假的時侯,才是我們真正展業的時間。
歐麥佳答:我從來就沒落實過這件事,難怪業績起不來。

經理的話讓我聯想到其它的事情...
今天有四個人約我吃晚餐、一個找我喝茶,全被我用別的理由推掉了,
其實我只是想窩在家裡死賴著不出門、陪人說話、閒扯淡、消耗我的休假
時間而已。

是不是因為沒有利益關係,所以才不出門呢?

不,不是的,從以前我就是這種個性的人了,
若沒有必要,絕不會在放假時與一堆人在外頭擠來擠去。

其實還有一個主因吧!
我不夠喜歡、也不在意那個邀約我的對象,哈~


所以大多時侯,我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這篇文章是因為剛和一位曾經聊過但記不起對方是誰的老朋友的感想,over!!
對了,今天是2006/08/20,星期天。

台長: 歐麥佳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命裡的巧遇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是從來不瑣碎的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小孩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