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9 02:00: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沖牙機可使牙齦更健康

牙線

 

多達90%的經常刷牙的人不使用牙線清潔牙齒。牙線是使用細尼龍絲或塑料條去除牙齒上的食物和牙菌斑。將牙線輕輕插入牙齒之間,並沿牙齒的側面刮擦。想像一下,只有至少約10%受過大學教育的美國人經常用牙線清潔牙齒。這是不正確的。牙醫和牙科保健員鼓勵我們每天至少兩次刷牙和用牙線剔除牙齒,以保持口腔衛生。

 

但是用牙線清潔可能會對那些戴著牙套和牙齦疾病的人造成並發症。牙線清潔對我們這些人來說也是一個名詞,他們覺得我們沒有時間繼續在牙齒之間插入尼龍細絲,並且每天至少刮擦兩次牙齒的側面。但是對於某人來說,這是一件痛苦或不愉快的事情。有解決方案,但前提是你有一些備用的錢可以用於牙科噴水器。我為我,我的妻子和兩個孩子為我的家庭做得很好的工作有一些口服灌溉器。

 

沖牙機

 

沖牙機經過臨床驗證,比牙線對牙齦更健康。沖牙機是感覺非常簡單和完整的牙線的有效替代品。沖牙機的工作原理是在10-90 PSI的高壓下以每分鐘1200脈衝的速度提供水流,水壓和脈動的結合可去除碎屑,並在牙齒深處和牙齦線以下引入細菌,這比單獨刷牙要深大約三倍。此外,沖牙機的按摩會刺激牙齦以改善血液循環並有助於促進牙齦健康。在減少牙齦出血方面,家帝適沖牙機的效果比用牙線高出90%,而這本身就是即將來臨的牙齦疾病的關鍵指標。



點我自行前往更多有關沖牙機更多訊息。

台長: ch_022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