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6:56:3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個陰天

偶爾有幾滴雨落在窗前

耳邊 響起無數聲音的世界

當我將過往的傷心和懷念唱出時

卻不再有以往濕了眼眶的悲悽

我是怎麼了? 難道不再在意了嗎?


這才發現 原來回到家中真正靜下來的自己

蒼白的臉上 出現的是深深的疲倦和傷心

我不如我想像中的勇敢

我還在愐懷過去的一切

但那一切 卻是如此的遙不可及了


所以再也無法觸碰 連招呼都嫌多餘

只能靜靜的帶過所有 悄悄滑過窗外的陰霾

而淚 竟也在無聲無息中落下


天哪 我真的一直以為我終於堅強了

遠比以前還來的豁達自信

守著自己相信的一切 堅持幸褔總會降臨

怎麼一句逃避 卻戳破了偽裝的假象了

原來 我一直在我夢中逃避 忘了真實的世界該怎麼呼吸

是否我已喪失生存的欲望 所以便任由一切荒涼下去


而我在人來人往的世界裡 獨自站立著

卻發現原來身後便是懸崖 等待我跳下去

我是該一躍而下粉身碎骨 還是該離的遠些別再回頭看去?

台長: shi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