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9:02: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想念總在見不著的夜

我一滴滴的透支著我的淚水

那種緩慢前行的感覺

源於不了解的心扉

還是忙碌的生活步調絆了彼此時間

多想呀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面對一切

一直傻笑的說著無意義的玩笑話開心一回

那樣的愜意快樂才是我心喜悅

但一切又奈何呢

我曉得的 時空距離的不同所引發的無限寂寞

由觸不到的落寞而傳為深深的沉默


你是懂我的 懂我表面所能讓人了解的自我

卻也是不懂我的 不懂我話中帶話所想表達的

不夠耐心的暴躁容易令心靈沉重

只是玩鬧撒嬌卻變不識大體了?


我是倔強的 卻也極度脆弱

我的不在意 都放在心裡頭

我的在意 卻也深埋心中

那樣的我 原來卻是再簡單不過


一字一句都是你呢

有了你 卻也沒了我

愛黏人的我 也愛自由

不愛黏人的我 極其冷漠

放空間給彼此 是否雙方想要的?

不曉得 不想懂

只想著天涼好個秋

原來也不過是愁上加愁

令人更寂寞

台長: shik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